習近平瞎掰統一神話

 

「中共國」目前不只天災頻傳、內憂外患、經濟下滑,獨裁者躲起來,不敢面對災民,任災民自生自滅。圖/擷自新華網

「中共國」目前不只天災頻傳、內憂外患、經濟下滑,獨裁者躲起來,不敢面對災民,任災民自生自滅。圖/擷自新華網

 

 

別小看共產黨洗腦的威力,紅色邪說綁架14億人,所以,美國聯合西方國家,正在滅共道路上艱難前進。

很多人感到奇怪,「中共國」目前不只天災頻傳、內憂外患、經濟下滑,獨裁者躲起來,不敢面對災民,任災民自生自滅,這種政府在民主國家,早被推翻一百次,但是,受苦的中國老百姓,還是甘之如飴,願意持續當奴隸,沒有人揭竿起義,這實在令人想不通,甚至還有自由國家的台商,寧願冒著感染武漢瘟疫而死,進入險地討生活,你說,危邦不入,他說,中國好發財,洗腦可怕吧。

暴力謊言統治中國

中國追求自由民主人權的,像清大許章潤教授,活著一天就要呼喚民主一天的人,這樣的人不是沒有,只是太少,因為太少,所以很容易被抓進黑牢伺候,如果你不怕囚牢,那就給你搞失蹤,抹黑人格,七十年來,中共就是靠著這一套謊言和暴力,統治這個國家,被統治者,久而久之,就把謊言當真了,這個過程就是心理學的內化過程,每一個人心裡都住著一個監視言行的共產黨,因為住在你的心裡面,所以你看不到,簡單說,中共政權已經綁架14億人靈魂,於是,每當遭遇困境的時候,中共就把14億人推到前線說,這是人民選擇這個黨,黨是媽媽奶水,沒有共產黨,就沒有中國,如此洗腦,一洗再洗,終於洗出今天紅色中國這個模樣。

7月19日,中國駐英大使劉曉明,接受英國電視訪問,主持人在現場把衛星所拍攝,中共在新疆的暴行、,種族清洗,用火車把維吾爾族人載走,關進集中營做工畫面,全部真實揭露,主持人當場問大使,你怎麼看這件事,大使居然說,「這是假的,中共不會幹這種事,因為這種事就像納粹當年對猶太人的行徑,這是法西斯」,劉曉明說謊不打草稿,也不會臉紅,這就是今天中共高幹普遍的嘴臉,所以,一位中共紅二代撰文說,「共產黨統治中國七十年之後,中國已經突變成非人類」,意思就是思惟和正常人不大一樣了,簡單說,沒有正義、慈悲、憐憫,只有私慾、貪婪,宛若被圈養的畜牲,這樣的描述生動卻可悲。

這樣的中國,無法依靠自我救贖,只能從外面加點壓力,但是,又不能傷害中國人,這種情況就如同轟炸敵人基地,必須考慮不可炸到人民,因此,美國的「滅共計畫」,把中共和中國做出區分,所以,才有拒絕中共黨員入境美國的戰略,但是,這個戰略仍有漏洞,因為很多表面上非黨員,其實是地下黨員,這種人恐怕已經潛伏在很多西方國家,包括台灣,暗地裡發揮影響力。

製造統一神話

最近,習近平加緊對中國人洗腦腳步,並且深耕到小學教育,杜撰了一個有關中國必須統一台灣的神話,這個神話說:很久以前,有一對母女,居住在福建武夷山上,過著幸福生活,女孩的名字叫金姍,已經19歲。有一天,武夷山上傳出有怪物在山上做亂,迫害老百姓,於是,金姍決定修練武功上山除妖,金姍苦練武功81天之後,就上山除妖。經過一番惡鬥,妖怪被金姍剷除,但是,因為打鬥激烈,武夷山卻裂成兩半,一邊在福建武夷山,另一邊隔著海峽叫著阿里山。金姍卻在阿里山,每天和武夷山上的母親隔海相望,金姍因為思念母親,流下的眼淚變成日月潭,阿里山的檜木就叫做「思母樹」。

看到這種神話,你會說腦殘了,但是,小學生無法區分真或假,從小洗腦教育之下,這些小粉紅長大,就是今天的大粉紅,甚至就是要解放台灣的解放軍,你對他說,請你講講道理,台灣不屬於中國的領土,台灣早已經獨立七十年了,只是被一個舊時代的南京政府管理,沒有合法登記國家,這些話說了也是白說,因為經過洗腦的小粉紅,根本不在乎獨立不獨立,只在乎從小被灌輸的——台灣是中國的。

「港版國安法」實施之後,香港的知識份子面臨兩難,留在香港,隨時會遭遇牢獄之災,離開香港,可以呼吸自由空氣,但是前途更加不可測,尤其要面對,留在香港,短期有工作,長期卻未必,不只是黑牢等候而已,肯定會遭遇集中營再洗腦,你決定忍耐苟活的下場,就是被洗腦之後,也成為腦殘奴隸,這樣子活在香港,比死亡還可悲。

< 資料來源:《民報》【台灣看天下】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洪博學

洪博學
曾任報社總編輯、國際公關公司主管,著作有「蔣介石支持台獨」、「籠蛇爭霸中國」等書,現為自由作家。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