滅共時刻已經到來

 

面對中國的紅色滲透,美國已經開始行動。左起:國家安全顧問歐布萊恩( Robert O’Brien )、FBI 局長瑞伊( Christopher Wray )、國務卿蓬佩奧( Mike Pompeo )以及司法部長巴爾( William Barr )。圖/擷自維基百科,公有領域,民報合成

面對中國的紅色滲透,美國已經開始行動。左起:國家安全顧問歐布萊恩( Robert O’Brien )、FBI 局長瑞伊( Christopher Wray )、國務卿蓬佩奧( Mike Pompeo )以及司法部長巴爾( William Barr )。圖/擷自維基百科,公有領域,民報合成

 

 

美國FBI局長雷伊說:「中國大使館一直是紅色特務基地,大使崔天凱是特務頭子」,這話果然沒說錯。

7月22日晚間,川普下令關閉中共在休士頓領事館,限令72小時內,將領事館人員驅逐出境,報導一出,不只國際震盪,休士頓領事館的反應,緊張錯愕,更增添話題。

領事館是特務基地

當晚,休士頓領事館內熊熊火焰,鄰居見狀報警,消防隊火速到場,卻被拒絕入內,但是,從空中窺看領事館院內,原來使館人員正在燃燒文件,眾人圍住一堆火,暫時沒有危機,後來有知情者從空中無人機所拍攝的照片分析,燃燒文件中還夾著數量不少的假美金,正好可以印證,休斯頓和「黑命運動」暴亂事件關係匪淺。

多數使館人員撤離該地,在時間充分之下,不可能會用燃燒方式,處理文件,而是使用碎紙機器即可,更何況,領事館只是從事單純發出護照工作而已,哪有機密可言,用燃燒方法證明裡面有假美金,以及無法曝光的機密,從假美金被燃燒,又引出另一個線索,明尼蘇達的「黑人命貴運動」,死亡的佛洛伊德,就是被盤查身上有假美鈔,警察過度用力制服時,造成悲劇;更糟的是後續發展,美國共產法西斯團體ANTIFA發起各地的暴動示威,後面的金錢援助就是中共,美國國土安全部調查顯示:休斯頓領事館就是發號施令,製造暴動的基地。

另外,美國FBI也在調查兩位來自中共國安局的特務駭客,李姓和董姓駭客受到FBI通緝,這兩位駭客為了逃避抓捕,進入休斯頓領事館被保護,領事館還替這兩位駭客偽造假身分證件,協助兩人搭上外交禮遇飛機,進入墨西哥潛回中國,這兩件大事,終於引起川普震怒,下令驅逐休士頓領事館,川普在23日接受訪問時說:接下來,還有更多領事館要被關閉,簡單說,美中斷交時間,已經逼近。

外國媒體猜測,下一個要驅逐的就是舊金山領事館,因為FBI要抓捕的另一號特務唐娟(化名),目前還在領使館內接受保護,唐娟是解放軍空軍大學派赴美國進修生,實際上是擔任竊取高科技機密任務,被聯調局鎖定之後,潛入舊金山領事館,是否已經利用外交豁免潛逃出境,仍待求證。

「中共國」在美國有五個領事館,可以說就是特務基地,所有外交官都帶著職責以外的特殊任務,在華府那一場「黑人命貴」示威時,美國國土安全局就已經發現,中共大使館的人在現場發號施令,因為呼喊中文:撤退、撤退,所以被人認出來,事後也證實是中共大使館的高級武官。

美國長期遭受紅色滲透

美國被紅色滲透,絕非始於今日,從1979年兩國建交以來,休斯頓是最早領事館,中共就以各種方式潛伏美國,準備一舉推翻民主政權,而這一次利用「黑人命貴」運動,是最接近顛覆美國的時刻,根據美國中國專家白邦瑞在「百年馬拉松」所寫:毛澤東在國共內戰後,拒絕和美國建交,就確定了顛覆美國的政策。他說:「美國帝國主義對世界的擴張侵略戰爭,最後會被人民推翻」,這句話正回應到自己頭上。

兩國邦誼從大使館展現,今天,美國政府發現中共把大使館搞成特務基地,不但無禮貌,更是對美國展現敵意;其次,美國在武漢領事館人員,瘟疫之後要進入武漢工作,受到中共百般刁難,美國政府懷恨已久,這是一次怒氣總爆發而已。那麼,中共目前已經揚言對美國進行對等報復,很可能從美國的任何一個領事館下手,接下來,兩國很可能就是斷交一途了。

先對抗中共,接下來就是摧毀中共政權,美國已經向紅色中共宣戰,各種跡象顯示:美國最可能挑選動手的地方,應該是南海,因為中共在南海島礁圈地為王,軍事化即將完成,如果現在不動手,過幾天就變成尾大斷不掉,甚至會阻礙國際自由航行權,因此,美國會先給予中共最後通牒,限定時間內,自行拆除島礁軍事化,否則後果自負,南海的局部戰爭,時間可能很短暫,也不至於會擴大傷害到人命財產,所以,南海應該是動手首選。

從最近美軍在巴士海峽的反潛偵查動作,以及兩艘航母進出菲律賓海峽,配合印度進行演習,這些動作已經暗示中共:真正的風暴即將到來,中共解放軍經常誇口說,大陸陸基導彈,購自俄羅斯的S400導彈,可以制服美國航母,那就展現實力吧,到底誰是紙老虎,試試就知道了。

連續四十幾天的大洪水,好像上帝也站在美國這一邊,1998年大洪水,解放軍還協助救難,這一次,解放軍都不見了,任老百姓受苦受折磨,還要聽粉紅電視記者呼喊:「捨小家救國家」,一起含淚含恨說笑話,真是厲害,我的國。

因為局勢越來越不妙,「中共國」弄出武漢瘟疫,把世界搞亂了,現在全世界正站在滅共道路上,搞垮中共有太多好康理由,非洲小弟可以借錢免還,南海島礁生態可以復育,世界工廠分解,轉移到世界各地,一個沒有紅色共產政權威脅的世界,正在世人眼前開展。

< 資料來源:《民報》【台灣看天下】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洪博學

洪博學
曾任報社總編輯、國際公關公司主管,著作有「蔣介石支持台獨」、「籠蛇爭霸中國」等書,現為自由作家。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