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關門緝盜,台灣呢?

 

蓬佩奧日前拜訪英國首相強生。圖/擷自蓬佩奧推特

蓬佩奧日前拜訪英國首相強生。圖/擷自蓬佩奧推特

 

 

美中關係一夕之間翻轉,被強制關門的中共休士頓領事館,總領事蔡偉還在叫囂耍無賴,就是不走,態度很巧妙驗證最近習近平所宣揚的中國外交思想,就是「大撒錢」,「耍流氓」,酒店關門我不走,就看美國如何,7月25日,美國當地警察破門而入,終於結束這場中共耍流氓鬧劇。

中國反制美國

中國隨即宣布,關閉美國在成都領事館報復,美國二話不說,立即走人,成都關門當天,還有粉紅戰狼在領事館門口放鞭炮,相較休斯頓的安靜,兩國人民素質,高下立判,被洗腦的中國人,總是把喪事辦成喜事,粉紅戰狼以為趕跑美國人,中國就天下無敵了。今天,先不論外交戰輸贏,把美中關係搞成這樣,逼近斷交,中國人真的有辦法吃草生活嗎?一旦失去中國產品大買家,中國生產只能贈送給非洲了,中國靠賣東西給美國,偷東西給自己,壯大養活中國人,如果美中真的脫鉤,這是40年來,中國最大喪事,但是,小粉紅高興歌頌習近平偉大,卻不知道沒飯吃的日子,已經悄悄來到,普丁已經幸災樂禍,要看中國經濟生活倒退20年。

領事館是大使館的分支,專門辦理人民往來簽證,休士頓被下令關門,中國已經意識到危機逼近,立即下令潛伏在美國紅色特務學生或商人,立即離境,估計就有三萬人接到離境通知,可見潛伏在美國南方的特務很多,這也是美國40年來,對紅色特務進行抓捕的最大行動。

7月25日,接受舊金山領事館保護的解放軍唐娟,自行出門,接受美國FBI的逮捕,以免連累舊金山領事館被關閉,很顯然,唐娟絕非唯一的潛伏共諜,從FBI在網路上徵才,擴大招募精通中文的探員,可以想見,針對中國特務的抓捕行動,將會變成聯調局的重點工作。

1949年,毛澤東關門打狗,消滅境內親國民黨的所謂右派,這是所有國家堅定立場,健全體質的開始,美國在戰後有過一次「麥卡錫主義」行動,現在已經隔了七十年,而共產黨對美國的滲透,已經超乎想像,美國如此大動作,作為曾經是反共前線的台灣,是否受到啟示呢?

中共對台灣滲透更厲害

只要台灣有類似國民黨,或柯P這種政客,把共產黨當作親友對待,那麼共產黨就可以找到滲透的空間,如果和美國相比,台灣被滲透的情況,肯定比美國嚴重,從軍隊到國會、地方議會、大學、宮廟系統、媒體網路報紙、電視,尤其是台商企業,只要是在開放以來,與中共各種單位搞交流的,無一不是遭受滲透的對象,更糟糕的是,台灣政府經常後知後覺,其中以羅賢哲事件最經典。

2003年,羅賢哲被派駐泰國大使館擔任軍事協調任務,簡單說就是武官,當年,羅賢哲是上校,因為喜好美色,在泰國期間被紅色特務盯上,所有與泰國妓女的色情照片,全部被中共特務拿在手上,藉此威脅羅賢哲配合中共,中共為了讓羅賢哲快速升遷,還餵食無關痛癢的情報給羅賢哲,向台灣陸軍邀功,2008年,羅賢哲立即被提拔為陸軍參謀部副部長,兼任資通處處長,官拜少將,但是,台灣方面渾然不覺,羅賢哲被中共吸收的情報,是來自美國駐泰國的中情局,2011年,羅賢哲到美國開會,遭受美國FBI約談,約談後,羅賢哲回台灣卻向陸軍謊報說,「在美國遭到黑道綁架」,其實,台灣的國安單位已經接到美方通知,羅賢哲立即被逮捕,根據後來的調查報告,羅賢哲被捕時,從家中電腦搜出很多國防部機敏情報,羅賢哲被吸收這七年來,一共五次交付情報給中共,每次拿到20萬元酬勞,其中包括全台光纖網路線路資料(詳見,曾韋禎所寫《全面滲透》)。

從紅色滲透學到教訓的蔣經國,最經典的話是「不談判、不妥協、不投降」被稱為三不政策,因為,你和中共沒的談,中共要的是台灣人立命的土地,其他全部是假話謊言。

美國歷經40年,就像寓言故事裡面,那位搶救一條受傷蛇的老婦人,下場是被恢復健康的蛇吃掉了,美國人的善良,拯救了邪惡的蛇,幫中共恢復健康,引導中共進入國際賺大錢,中共卻想要吃了美國,現在美國才知道自己錯了,開始大掃除,已經被紅色蛀蟲纏身的台灣,難道還要猶豫不決嗎?小英總統,醒一醒,大掃除的時間到了。

< 資料來源:《民報》【台灣看天下】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洪博學

洪博學
曾任報社總編輯、國際公關公司主管,著作有「蔣介石支持台獨」、「籠蛇爭霸中國」等書,現為自由作家。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