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粉不是突然出現的⋯

韓粉不是突然出現的⋯

1999年,兒子唸小四時的作文簿,很多明明不怎樣的內容,分數都很甜,通常都90分起跳,想是教育的鼓勵策略。

但是,後來有一篇被打了76分,意外的低,我特別看了一下。

作文題目是「我的志願」。老師要他們寫長大想做什麼的作文。兒子寫的內容,主要是長大想開飛機,載李登輝去他想去的國家云云。

兒子上小學後,就從吵吵鬧鬧的電視新聞,一知半解的看台灣直選總統、中國飛彈恐嚇台灣、以及李登輝的務實外交與出訪,經常遭到非主流與統媒的抨擊。

1994年5月,李登輝(右)訪問當時的邦交國哥斯大黎加、南非,參加兩國總統就職典禮。圖為李登輝1994年5月11日晚間前往南非總統府拜會南非新任總統曼德拉(左)。(中央社檔案照片)

1994年5月,李登輝訪問當時的邦交國哥斯大黎加、南非,參加兩國總統就職典禮。圖為李登輝1994年5月11日晚間前往南非總統府拜會卸任總統戴克拉克(F. W. de Klerk)。(中央社檔案照片)

 

 

李登輝許多出訪計劃,常常遭到反李的外交部或外館人員,故意洩露消息給統媒見光死。

但李登輝出訪計劃,頻繁被迫取消的新聞,經常讓兒子感到無法理解。

於是,在作文寫著,他長大以後,想要開飛機,這樣就可以載李總統去他想去的國家。

回頭看,當年兒子的小學老師,就是現在的韓粉,無誤!

< 資料來源:陳增芝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