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不難 鬼扯蛋而已

因蔡政府拒絕「卑躬屈膝、下跪投降」,中共關閉與台灣交流的管道。中共會與柯文哲雙城論壇,除了檯面上的「兩岸一家親」,難道檯面下沒有「卑躬屈膝、下跪投降」?

今日柯文哲大言不慚的說︰「本屆台北上海雙城論壇遭人『抹紅』,但為了台商台生在大陸的生活,政府不該因意識形態而袖手旁觀,有溝通才有善意,有善意才有更多的交流,也才能創造台灣在國際上的彈性空間」。

「政府為了2300萬台灣人民的國家主權、尊嚴與未來,拒絕向中共『卑躬屈膝、下跪投降』,中共藉此關閉交流協商的管道」,竟被你柯文哲扭曲為「政府因意識形態而袖手旁觀」。

檯面上「兩岸一家親」,檯面下暗中向中共「卑躬屈膝、下跪投降」的柯文哲,洋洋得意、自吹自擂他的雙城論壇︰「有溝通才有善意,有善意才有更多的交流,也才能創造台灣在國際上的彈性空間」。柯文哲所謂的「溝通、善意、更多的交流」其實是犧牲台灣人民的國家主權、尊嚴與未來向中共「卑躬屈膝、下跪投降」所換來的屈辱,台灣人能接受嗎?台灣被關進鐵幕便失去國際空間,柯文哲還騙我們「能創造台灣在國際上的彈性空間」,這種專為中共宣傳統戰的人渣說他要接棒傳承李登輝精神、選總統、搞「第二波寧靜革命」,你不覺得實在騙很大嗎?

< 資料來源:吳昆陽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