啟動 - 選票不給變鈔票運動

 

 啟動 - 選票不給變鈔票運動
 
#拒絕躺著選的國民黨
#一起守護我們的納稅錢
#一定要出門投票阻止賺鈔票騙選票
 
你看完高雄市長補選的政見發表會了嗎?
你也跟我們一樣,對於國民黨派出一個政見答非所問、還鬼扯蘭姆酒的候選人,感到十分憤怒,根本就 #把市民當白癡嗎
那你知道,這樣無能的候選人,將可以從這次的選舉 #得到近千萬的納稅錢嗎
 
根據《公職人員選舉罷免法》第四十三條規定,得票數達各該選舉區當選票數三分之一以上者,將可獲得一票三十元的選舉補貼。
 
也就是說,只要國民黨基本盤不變,依據美麗島電子報8/3最新的民調來看,李眉蓁將可能輕鬆賺走千萬的選舉補助款,落實人民納稅養國民黨的可怕結果。
 
我們看到韓國瑜2018拿走2800萬,原本韓國瑜選舉結餘款號稱「全部捐贈做公益,一毛不留!」,至今仍放在口袋喝酒。
韓國瑜2020選總統,又幫國民黨賺了一億六千多萬,現在才能讓高雄街頭巷尾,都是滿滿李眉蓁廣告,果然是 #一瑜多吃
 
只要顧好 #國民黨基本票,不僅選票補助落袋不會虧錢,還能取得 #下一屆立委卡位的優先權
這樣穩賺不賠的好生意,能邊賺錢、還順便賺到知名度,李眉蓁才是 #躺著選
 
#大家可以接受李眉蓁爽賺千萬嗎
#大家可以接受納稅養國民黨嗎
#身為高雄人我是不行啦
 
原本, #選舉補助款的用意,是要給予積極參選,卻未能當選的候選人補助,讓比方說台灣基進這樣的小黨或獨立候選人,可以 #繼續堅持理念參政
 
但這樣立意良善的機制,如今卻也讓穩操組織基本盤的 #中國國民黨躺著選,還能 #不勞而獲
 
台灣民主的可貴,在於我們能夠在每一次選舉前,從候選人的政見中,討論、思考自己要投給誰。
 
#但李眉蓁只有陽光空氣水
#還有蘭姆酒
#是把市民當傻瓜嗎
 
這次的選舉,對於高雄來說意義重大,市民剛用93萬張罷免票,警惕政治人物 #若沒有盡到政治責任、 #不把對選民的承諾當一回事 ,下場就是被選民唾棄。
 
可悲的是,在韓國瑜下台後,國民黨依然沒有記取教訓,一個草包剛走,又再度推出一個連讀稿都會當機的草包,根本羞辱高雄人。
 
當市民認真的看待這座城市的復甦時,國民黨只想著怎麼守住基本盤、怎麼選贏議長選舉、怎麼保住一票30元的選舉補助款。
 
如果你也跟我一樣,覺得高雄人根本就被國民黨看不起、被糟蹋了,歡迎你一起響應《 #選票不能變鈔票》運動,守護我們的納稅錢,我們可以做兩件事情,來讓李眉蓁的票數無法達到當選者的三分之一:
 讓李眉蓁的得票數,盡可能地降低。
 讓可能當選者的得票數,盡可能地衝高。
 
千萬不要覺得這場市長補選,與你無關。
看著抄論文議員、借廁所議員、追蹤器議員,還有亂推候選人把市民當塑膠,只想躺著選的政黨,都將笑呵呵的看著我們又把納稅錢貢獻給他們。
 
選票,是人民的武器,不是政客的鈔票,你敢推李眉蓁,我們就敢讓你連補助款都拿不到。
高雄人,你中國國民黨惹不起。
 
#懲治亂提名 #永遠教不會

< 資料來源:台灣基進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