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生」道德勒索的套路

【「陸生」道德勒索的套路】

https://www.facebook.com/artoflewislau/posts/3000878756687733
海水退潮就知道誰游泳沒穿褲子!

現在海水還沒退潮,時事評論員盧斯達《臉書》上這一篇「左膠作為無意識、先驗的內奸型生物」,已經看到誰沒穿褲子!

這一篇講的是台灣來了很多中國「新難民」,沒有身分證也要享受有身分證的福利,任何國家都是憑「身份」決定權利義務,只有台灣不可以!他們是貪得無厭的乞丐,向你索取,好像台灣人上輩子欠他們,你不給或者給太少,他們就罵你祖宗八代!盧斯達廣東話稱之「大種乞衣橫行」,「大種乞衣」指的是貪得無厭的乞丐!台灣人給的不夠就是「排外」、就是差別待遇,就是歧視!

什麼是「大種乞衣橫行」?盧斯達說:中國人來鬧台灣,就等於說中國疫苗和奶粉出問題,中國人湧來香港搶購卻不准香港人內心嘀咕,好像他們獲得權貴特許,只因他們有華人的DNA?還是因為這也是另類的一中政策?厲害了我的國GDP,怎麼不去找自己的祖國索取?

台語稱厚臉皮為「大面神」,現在這個社會滿口公平正義義正辭嚴的偽君子不少,嗓門又大,果真是「欠錢的才是老大,借錢的卻成了孫子」!沒有滿足「大面神」的勒索,你就是沒有慈悲心!

< 資料來源:三際信息站FB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