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報已經崩潰到語無倫次了

 

我每次都要強調,聯合報絕對是台灣最惡質、最噁心的報紙,比中國時報還不如。

今天很明顯可以比較出,美國衛生部長阿札爾以斷交以來最高規格訪台,他個人更是刻意高調。讓台灣與美國可以國對國、政府對政府、部長對部長,共同簽署備忘錄。

這是馬英九任內都想像不到的重大成就。

看看今天聯合報,已經崩潰到語無倫次。兩個全版,就有一堆新聞是在帶唱衰的風向,宛如國台辦發言人;更扯的是,網路上的特稿,居然是這樣地下三濫、沒格調。

就算是被視為最親中的中國時報,頂多只是縮減到一個全版,用稍微平淡帶酸的方式報導。當然,中時言論版那是另外一回事了!

到底聯合報怎麼了?是與台灣有仇嗎?

未提供相片說明。

圖像裡可能有顯示的文字是「 udn 聯合報 重磅評析 口誤美國衛生部長 覺青們知道他是哄抬藥價 無良律師嗎 2020-08-10 15:29 聯合報 記者高凌雲 udn 評論 重磅快評 川普 聽新聞 0:00/2:44 【即時短評】 兩國論後最戰雲密布的一天? 台灣應沉住氣 2020-08-10 22:02 聯合報 記者程嘉文 中共」

圖像裡可能有1 人

 
< 資料來源:曾韋禎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曾韋禎

曾韋禎
嘉義出生,曾任自由時報記者、臺北大學統計系畢業。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