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白色包裝的紅統派

#吳益政 就是假用白色包裝的 #真紅統派

圖像裡可能有2 個人、大家坐著、人群、表格和室內

林瑋豐

 

吳益政並不是什麼「第三勢力」、「中間路線」,他在統獨光譜上,比國民黨、韓國瑜還要更接近統派。

2019年1月,習近平發表了那段造成台灣人大團結的《告台灣同胞書》40週年談話,首度抛出「一國兩制台灣方案」,並將「九二共識」定調為「謀求國家統一」的基礎,引來台灣社會延燒一整年的亡國感。

去年初,全台灣彌漫反對一國兩制氛圍之下,卻有13個統派社團,2月17日在高雄舉辦了聯合新春團拜活動。根據媒體報導,吳益政當天就出席了這場南台灣首場響應習近平的活動,與統派團體們站在一起。

主辦的兩岸和平發展論壇召集人吳榮元在會中公開讚揚,習近平總書記在年初的重要講話,展現了祖國大陸的戰略定力和戰略自信;他也期許,「解決台灣問題、完成國家統一」。

同是主辦單位的中國統一聯盟主席戚嘉林,也在會中主張,應該研擬出「一國兩制台灣模式」的最佳方案,才是真正為民眾謀福祉。

根據媒體報導寫到,吳益政不但出席了這場統派響應呼應「一國兩制」的活動,更上台致詞講話。而所有與會來賓,都手持「九二共識、恭禧發財,兩岸和平,諸事吉祥」春聯。

事實上,台灣基進高雄黨部早在7月初,就曾公開質疑吳益政對於去年出席這場活動的說法,甚至也在吳益政臉書留言盼得到回應,不過毫無音訊。

活動當日相關報導(都提到吳益政):
統一聯盟黨新聞稿 https://pse.is/V2HZD
台灣中評網報導 https://pse.is/VAK8N

吳益政本人說明(被新住民找去):
https://www.facebook.com/genewu5568/posts/3500314070012626

< 資料來源:我是台灣人.台灣是咱的國家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