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權貴家族肥滋滋!

中共70多年前打垮蔣介石的國民黨政府,其中要者,就是靠打「權貴(孔宋)家族」(皇親國戚)及「反貪腐」成功。而今却歷史重演,中共上下不僅貪腐嚴重,重蹈覆轍,尤變本加厲,連「權貴家族」都橫行到香港及海外(有的更入籍外國),置人民天災人禍及生活困苦不顧,權貴家族則莫不肥滋滋,國際騰傳,葬送政權此其時矣!

《紐約時報》12日報導,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全國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委員長栗戰書、中國人民政治協商會議全國委員會主席汪洋等三名中共政治局常委的家族,近年在香港購置的豪宅總值超過5100萬美元(約15億2千萬新台幣), 其中又以栗戰書之女栗潛心與男伴新加坡商人蔡華波(Chua Hwa Por)的資產獨占鰲頭。

這篇以「奢華豪宅、中共權貴的財富與香港的命運」(Luxury Homes Tie Chinese Communist Elite to Hong Kong’s Fate)為題的報導指出,栗潛心等中共權貴與香港社會和金融體系密不可分,他們透過結交盟友,將資金投入香港房地產,「將自己的命運與這座城市牢牢捆綁在一起」。

而栗戰書甫主導「港區國安法」通過,為中共在香港箝制異議「提供強大的新武器」,以保護這些權貴親屬。否則,一旦抗議活動對香港經濟造成破壞,將導致這些權貴的處境岌岌可危,甚至遭到制裁。可說是駭人聽聞!

《紐時》並將中共權貴家族,包括習大大同父異母姊姊齊橋橋等財產都曝露無遺,令人瞠目結舌!

中共上下不僅貪腐嚴重,重蹈覆轍,尤變本加厲,連「權貴家族」都橫行到香港及海外,有的更入籍外國,置人民天災人禍及生活困苦不顧,權貴家族則莫不肥滋滋。(法新社)

 

例如栗戰書之女,現年38歲的栗潛心,目前是中國四大銀行之一的中國建設銀行子公司「建銀國際」投資銀行董事長。2013年,年僅30歲的栗潛心透過在香港註冊、在英屬維爾京群島成立的「世喜控股公司」,以1500萬美元買下一棟位於赤柱灘海濱的四層樓聯排別墅。當時栗潛心是世喜控股唯一登記的董事,但到了2019年十月,當《紐時》試圖詢問栗潛心關於德意志銀行在中國招聘員工的報導後,世喜控股即告解散。此外栗戰書侄子栗群,現為中共天津市委辦公廳副主任(副局級)。

根據香港商業登載資料,早在1991年,中共總書記習近平的姐姐齊橋橋,就開始在香港購買房地產。而齊橋橋的女兒張燕南,2009年以1930萬美元買下一棟位在淺水灣的別墅。此外,張燕南還擁有至少5間公寓。

齊橋橋(1949年3月1日—),隨母姓,原名習橋橋。現任北京中民信房地產開發有限公司董事長,北京秦川大地文化傳播有限公司負責人,銀川大學客座教授。

習近平姐夫鄧家貴(1950年9月5日—),華裔加拿大人。二姐齊安安(隨母姓),原名習安安,哈德森清潔能源投資基金中國區副主席。二姐夫吳龍,長居澳洲墨爾本,為澳洲永久居民。外甥:吳拉非。外甥女:吳雅凝,又名吳曉,奧地利籍。外甥女婿福大牛(Daniel Foa,英國人)一起在美國前總統柯林頓的慈善基金會工作。

習近平弟弟習遠平(1956年11月—),則為澳洲永久居民。現任國際節能環保協會會長。

至於汪洋亦不遑多讓。曾擔任德意志銀行高層主管的汪女汪溪沙(1982年10月11日-),2010年也在香港購置一戶價值兩百萬美元的住宅。

汪溪沙2000年入讀北京大學光華管理學院讀商科,2004年畢業;2005年赴美國波士頓塔夫斯大學( Tufts University)讀碩士;畢業後在投行德意志銀行香港分行任職高級經理;2009年和張辛亮(1984年8月28日—)成婚,張的祖父是解放軍上將張愛萍。張辛亮先後畢業於美國Casady School和喬治城大學外交學院。畢業後先後供職於瑞銀香港、高盛。2011年-2012年為索羅斯基金管理香港辦事處代表,2013年在香港成立一家專注於大陸股市的對沖基金辛夷資本(Magnolia Capital Management)根據報導,目前栗潛心和蔡華波之間的法律關係,尚不清楚。但蔡華波並不掩飾自己的財富,他31歲時就在香港擁有一匹取名「赤兔寶駒」的賽馬。2017年,這匹馬贏得一場比賽後,他還拿著一瓶葡萄酒公開拍照。

同年,蔡華波開始進行多項重大收購,其中包括接手知名度不高的港股上市公司「太和控股」,並擔任董事長。並以太和的名義收購了一些熱門資產,這包括香港半島酒店的大量股份,以及一座摩天大樓的第79樓。

但2017年中,在香港《蘋果日報》披露蔡華波收購太和控股後,蔡華波即在同年7月辭去太和董事長職務。然則,即使有上述有關蔡華波的傳聞,栗戰書仍在同年10月的中共19大上,晉升為中共政治局排名第3的常委。《紐時》報導提到,栗潛心及其他中共權貴,與香港社會和金融體系密不可分,他們將這個前英國殖民地更緊密地與中國聯繫了起來。透過建立盟友,將自己的資金投入香港房地產,讓中國的高層領導人已「將自己的命運與這座城市牢牢捆綁在一起」。

然而,栗潛心的父親栗戰書,剛主導新制訂的「港區國安法」迅速通過,為中共在香港壓制異己「提供了一個強大的新武器」,以箝制新聞、言論自由。阻止抗議活動,保護中共領導人及權貴的家族。以免民主抗爭活動對香港經濟造成嚴重破壞,會讓這群人的處境岌岌可危,甚至受到制裁。

當中共兩會強推港版國安法後,美國川普政府就密集動作,以強硬施壓中共。美國國會眾議院共和黨人並提議對中共政治局委員等高官實施制裁,中共常委韓正却首先被港台媒體曝光其在海外私藏的數十億美元資產,以及其情婦和私生子女的詳情。

多家港台媒體公佈中共政治局常委韓正在美、澳、新、港等地的資產明細清單,以及韓正居於海外的情婦及私生子女的情況。

相關資料顯示,韓正情婦名高素琴,出生於1978年6月28日,原上海市委機關事務管理局工作人員。私生子韓華曦,出生於2005年11月12日,擁有紐西蘭永久居民身份,長住澳洲。 韓正的妻子萬明和該情婦也都長住澳洲。

韓正有一個女兒叫韓雪。出生於1986年10月15日,已入籍澳洲,是綠地澳洲子公司的實際控制人。

美國國會眾議院約150名議員組成的「共和黨研究委員會」(the Republican Study Committee)在6月下旬發佈一份國家安全戰略報告,提出對中共史上最嚴厲的制裁方案。

報告建議全面禁止中共高官和家屬的訪美簽證。制裁的對象包括25名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央委員會的205名中央委員和171名候補委員、中共19大所有2,280名代表及其配偶和子女。

報告還稱,基於中共在海外的「影響力運動」、拘留新疆維吾爾人以及打擊香港自治,建議制裁中共的整個統戰部官員和中共高層領導人,並點名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韓正和汪洋、夏寶龍、駱惠寧、陳全國、吳英傑、趙克志等人。

之前,台灣政界傳聞指,韓正在美國隱匿的資產高達31億美元。汪洋在美國也都有幾十億美元的存款和資產。而夏寶龍、駱惠寧、陳全國、吳英傑、趙克志等人在美國均名列億元俱樂部成員名單。

同時,網路上更流傳一份包括不少中共高官及其親屬在美的名單以及財產清單。據稱,僅這份被列為「黑資料」的清單,所統計的中共高官在美資產就高達5千億美元。

美國國會議員多人亦認制裁中共官員、凍結他們的財產,所產生的威懾力將遠大於制裁中共機構或取消香港的特殊地位,此一釜底抽薪做法,將更有助於中共政權崩解。

中共眼前面對的經濟危機、便十分嚴峻,天災人禍、糧食安全等問題;很多地方不穩定因素越來越多。而此亦是政權不穩的致命傷。

如今中國糧食危機真的來了!據中國國家糧食和物資儲備局8月12日發布,主產區夏糧收購進度,截至8月5日,今夏小麥己減收近千萬公噸。

中國國家糧食和物資儲備局昨天亦緊急下令,要求進一步做好秋糧收購工作,更點出其中嚴防「賣雜糧」,命令中也提及,要嚴禁「坑農、害農」行為。

中國民間常諷刺中共權貴家族是「反美為工作,在美為生活」,最妙的是,中共一度曾欲公布最高領導的政治局7常委財產(個個是普通版的小資族),以杜悠悠之口,結果反而「欲蓋彌彰」。

據多家海外媒體報導,共產黨統治的中國已經成為全球貧富懸殊最嚴重的國家,黨國大員在8億貧困人口的基礎上,大多已是腰纏萬貫的大亨,且「富可敵國」,致民怨四起,大失民心!崩解將是指日可待!

自習近平上台後,他在黨內展開了密集的反腐運動,僅2015年,就有超過30萬官員因違反反腐條例被懲處。然而中共權貴家族,卻利用香港國安法保護他們的財產。連國際社會都看不下去!

美國務卿龐皮歐日前在參加前白宮新聞發言人肖恩·斯潘塞(Sean Spicer)主持的Newsmax TV「Spicer & Co」節目時,就再次強調,對待中共首先要「不信任」,再去「核實」(Distrust, but verify)。現今美國所採取的一系列對抗中共的行動,目的就是「促使中共的行為發生變化,就是這麼簡單!」

他說「我們看到它們(中共)違背了對香港人的承諾,我們看到它們違背了對世界衛生組織的承諾,這已經導致全球大量的人現在遭受一種始於中國武漢的病毒攻擊。它們承諾,如果它們遇到了可能在全球範圍內引發大流行的病毒,它們會告訴全世界,然而它們卻沒有那麼做。它們沒有告訴世界,而是掩蓋疫情。它們允許它們的公民(在疫情爆發時)到國外旅行。」

龐皮歐12日復在捷克參議院的談話中說,「現在發生的不是冷戰2.0,在某些方面,抵制中共威脅的挑戰要困難得多,中共已經以蘇聯從未做到的程度,滲入我們的經濟、政治和社會。他強調,中共正在威脅中國人民的價值觀和生活方式。

中共當局不顧6億人月均1千人民幣(折新台幣4千元)而今中國人民在貧窮線上掙扎,却又不准人民擺攤謀生!而在此次美方為「港版國安法」制裁中共高層名單披露時,發現中共高層及「紅二、三代」在海外資產高到嚇死人,估計約莫總數高達兆美元以上,類此還看不到盡頭,無怪惹來天怒人怨,扳倒法西斯政權正是時候了!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自由限時批》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