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間諜在台灣散布謠言的幫凶

我就是衛福部疾病管制署的諮詢委員,你要相信我,還是相信中共大外宣?很好,無論你如何選擇,我都不怪你,但後果請你自負,只要你負擔得起。

不到10個醫用口罩,我反覆洗晾佩戴,在疫情最嚴重的期間,連續進出有武漢肺炎病人入住的醫院負壓隔離區,時間長達一個多月。我都不怕,你恐慌甚麼啊?

所有資訊請務必遵守中央防疫指揮部,以及疾管署網站的衛教宣導,不要造謠傳謠,煽動社會不安!

==

這種一知半解的半瓶醋,仗恃著人際網路發達,造起謠來防不勝防,煽動人心惶恐很有一套,滿嘴噴糞製造社會不安。搞得跟喪屍入侵的恐怖電影一樣。

半瓶醋就是甚麼都只懂一半的傢伙。半瓶醋把對的那一半丟地上,拿錯的那一半,結合其他對的說法,去合成一套似是而非的蠢答案,煽動人們恐慌,繼而浩耗竭口罩資源,讓台灣買不到口罩,毀掉防疫團隊的努力。

說白了就是中共間諜在台灣散布謠言的幫凶。

==

一個人,只戴口罩,而非戴頭套或全身遮蔽,一定是有原因的。如果說,疫情嚴重到全身皮膚一丁點都不能有外露,那麼人們一定選擇穿全身防護服外出,回家要把全身衣物燒掉,或把衣服都泡硫酸銷毀,隔天早上穿一套全新的衣服才能外出。

但是有這種事發生嗎?疫情嚴重到,會因為你拉下口罩一會兒,就鬧得不可收拾?當然不會。

捏造這張圖的中共情報員,目的就是要製造一種你絕無可能遵循的情境--每天在外,要連續戴著口罩。由於你不可能連續戴著口罩,當你勉強自己遵守不可能的規定,因而失敗時,你就會崩潰,然後從此甚麼防疫規矩都不守了。

這就是中共大外宣的目的,讓你因為受不了嚴苛規定而崩潰,然後從此甚麼防疫規矩都不守了。

==

在沒有人近距離接近你的時候,如果你感覺氣悶透不過氣,那就把口罩拉下或拿掉,別客氣。當你再一次與大批陌生人接近時(例如你搭上了公車),你才需要把口罩重新戴回去。

記住,牢牢記住!醫用口罩只用於抵抗第一波直接噴濺到你臉上的飛沫。請你不要指望醫用口罩能替你過濾甚麼病毒。當有人近距離對著你打噴嚏咳嗽的時候,你才需要注意下巴脖子有沒有被飛沫噴濺汙染。

==

喪良心的中共,從來沒停止過在台灣煽動造謠,鼓吹民眾一天換200個醫用口罩,以便實現「耗竭台灣醫用口罩、煽動口罩數量不足的謠言、讓台灣社會陷入動亂」的惡毒目的。

沒有腦子的地瓜粉當然容易煽動,但我們有腦子。請大家幫忙闢謠!

 

< 資料來源:Jeffrey Wang的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