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到普篩大餅,人人自危

其實是哪裡來的那群兩岸網路聯合水軍,一直想藉由嘻笑怒罵或恐嚇的手段,讓我閉嘴。

這些水軍此刻心情很緊張。他們正在積極爭取「控制或湮滅罪證、橫向串供」的黃金時間,好幫助彰化縣政府的關鍵黨籍公職人員脫罪。

==

吃到普篩大餅好處的人,上從主秘,下到基層公職護士,人人自危。中央規定明明很清楚,但自己明知故犯,參與了違法的業務,卻又不吭聲也不檢舉,罪加一等。

現在網路水軍正在給基層公務員營造一種幻象,讓彰化縣基層人員誤以為黨會依往例(民代喬事之類)出來把事情搓圓,讓他們免於記過判刑。你要知道,被檢察官查出來,然後認罪換取緩起訴,這和無罪是兩回事。

網路水軍希望穩住彰化縣政府的基層公務員,告訴他們安啦,黨會來處理,你們乖乖待著別去自首哈,至少等我們湮滅罪證把你推出來頂罪之前,你乖乖背著手,跪好別動,等我們把罪證湮滅完畢,屠刀斬下去,你就可以離開了。

==

只要有一次和瀆職有關的緩起訴紀錄,無論你多會考高普考,這輩子別想升遷了。

到現在還在作夢,認為網路水軍帶風向就能控制司法的蠢貨,看下面這個案例,然後考慮好,要不要主動去找政風認罪並檢舉。

==

說白了,李中杉的罪其實沒那麼重。他挪用口罩是實,但一個口罩都沒落入自己的私人用途,而是全數支援位於抗煞第一線的長庚醫院,至今長庚醫護人員還在為李中杉抱屈。

李中杉只是挪用口罩,一毛錢都沒碰,而且沒有圖利自己。聽清楚喔,關鍵在此!

(聽清楚我只講一遍)

但是此次涉案的彰化縣政府下轄公務人員,犯罪事實複雜得多,涉及了重大的利益交換與輸送,問題非常嚴重。

你們人人都從普篩案拿到加班費,工作酬勞,出差費;你們核銷了一堆的活動經費,支錢配合某校公衛學院,替特定學者偷渡,搞別的私人東西,試圖換取學位論文掛名利益,或兼職兼課的好處,而且用的還是縣府的公款。

李中杉在內記過降2級,在外緩刑定讞。像李中杉這麼輕微的罪行(我也說不清這算啥罪),都遭到如此沉重的處分。

那這次彰化縣政府,搞得如此骯髒可怕.公私完全不分,你猜會有多少人記過降級坐牢呢?

==

(刑事責任)挪用口罩案 李中杉緩刑定讞
https://tw.news.yahoo.com/挪用口罩案-李中杉緩刑定讞-20110103-000925-122…

(人事行政處分)挪用口罩 李中杉降2級改敘
https://tw.news.yahoo.com/挪用口罩-李中杉降2級改敘-20110401-055151-066…

< 資料來源:Jeffrey Wang的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