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有史以來最差的總統

 

馬英九以不承認「九二共識」,將引起中國武力犯台,恫嚇台灣人。北京已將「九二共識」和「一國兩制」劃上等號,香港實施「一國兩制」的下場,值得警惕。圖/取自馬英九臉書

馬英九以不承認「九二共識」,將引起中國武力犯台,恫嚇台灣人。北京已將「九二共識」和「一國兩制」劃上等號,香港實施「一國兩制」的下場,值得警惕。圖/取自馬英九臉書

 

從1996台灣開始直選總統以來,至今已經有二十四年、四任民選總統的歷史。總統既然是由人民投票選出,如果選出了最差的總統,那麼可以說投票給他(她)的選民,就是最差的選民。幸好民主制度的好處是,四年一任,而且只能連任一次,再怎麼差,只要咬牙忍耐八年,就有重新洗牌的機會,國家還是能有新的希望。總統下台「回家吃自己」(其實是繼續吃國家)。選民則有一個進步贖罪的機會,明智地選出好一點的下一任總統。

「我不是來了嗎?」

「我把你當人看ㄝ!」

「一個便當吃不飽,可以吃兩個啊。」

「鹿茸是鹿的耳毛。」

說這些話的是誰?如果大家不健忘,那也就不會太訝異,他在中國撕毀國際條約和對港人自治五十年不變的承諾,自拆『一國兩制』樣板的今天,還要強迫蔡英文總統接受子虛烏有的『九二共識』。甚至說得出「如果不承認九二共識,將引起中國武力犯台,美國不會支援台灣」等昧於現實的讕言恫嚇台灣人。如果是一般沒有知識的人這樣說也就罷了,當過八年總統的他,難道不知道近年來美國兩黨共同制定了許多保台、護台的法案,也通過了很多軍售案。而且川普總統及其團隊,對中國實施關稅、經貿、外交、軍事、網路、智慧產權、孔子學院等全面壓制圍堵的作為。並聲稱要追究中國武漢肺炎造成的損失。昧於這些現實亂講話,他如果不是笨就是壞,或者既笨且壞。比晉惠帝還可惡。


馬英九以不承認「九二共識」,將引起中國武力犯台,恫嚇台灣人。圖/擷自公視網路新聞

 

傾中害台 「燒成灰也是中國人」

「我燒成灰也是台灣人。」記不記得他說過這個話?結果呢,一上台就急吼吼傾中。最後強推『服貿條例』才引起『太陽花學運』,遏止了這個亡台法案。他的傾中害台,可說是圖窮匕現,司馬昭之心路人皆知。李登輝前總統曾因同黨(國民黨)之故,舉起他的手問:「你是煞咪郎啊?」接著說:「我就是新ㄝ台灣郎啦!」幫他助選。現在看起來,他是「燒成灰也是中國人」啦!

現在請大家回想一下2006〜2008的歷史。國民黨一方面以貪汙羅織陳水扁罪名,並誣衊民進黨是貪腐集團。2006年8月發起紅衫軍,群眾以深藍選民居多,總指揮卻是民進黨前主席。2006年11月,民進黨同志李文忠、林濁水以辭立委對陳水扁發起攻擊。這些同志有如先知聖人一般,說得義正辭嚴、正氣凜然。誰知道他們內心是否夾雜派系利益或私人恩怨?人心險惡,令人不寒而慄。坐實了民進黨是貪腐集團之後,2008的選舉,民進黨被打趴在地乃是理所當然的事。

最差的選民選出最差的總統

另一方面,馬英九則頻頻在鏡頭前穿短褲露大腿,到民眾家裡作客出浴,還泡製沒有穿內褲的性幻想。那時電視上經常看到一些又老又醜又低俗的女人,在鏡頭前噁心巴啦吱吱叫。看了實在令人作嘔。

以上就是最差選民的眾生相。最差的選民,合該選出最差的總統。但台灣差一點就被他們給葬送了。

「女為悅己者容」。最近馬英九去做拉皮手術。效果「驚人」。不知道他是不是想在2024重新泡製性幻想?或許大家可以拭目以待。也看看台灣的選民是不是和2008的選民一樣差,會再一次選出一個『最差的總統』。

 

< 資料來源:《民報》【專欄】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陳銘堯

陳銘堯
詩人 作家,著有詩集: 想像的季節、陳銘堯詩集、夢的三棲、冰火......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