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人都是中共對付對象

 

「二分法」的政治陰謀是中共欺騙人民的一貫原則,分化階級與族群,分階段打擊不同對象,省力且成功性大。這樣的伎倆其實是中共階段性的奪權策略。到最後除了中共當權者,其他人民與團體,都只是中共利用的工具,即使中共當權者,也是常常因親疏派系而鬥爭頻頻。

先以最近的一則新聞為例,中共散播消息在攻下台灣後,民進黨很快會受到剪除。特別提到要毀滅民進黨,這是中共一貫的戰略方針,「動搖敵人反抗力量」以及「階段性打擊不同階層的敵人」。

中共當年靠工農起家,爭取社會底層的工農人民,起來反抗當權者的國民黨。中共打倒國民黨後,工農階層一樣過著悲苦的日子,沒有跟著共產黨雞犬升天,還要遭受永無寧日的批鬥歲月,過著吃大鍋飯的人民公社的受控生活。

就好比當時國民黨來台灣後進行的白色恐怖政治迫害所產生的冤獄,除了台灣的本省人、原住民會受害,甚至少數外省人若得罪當權者,也一樣受到殘害。如同中共透過先樹立頭號敵人「台獨份子」與「民進黨」,讓其他台灣人失去對抗中共的決心,乃至於將戰爭過錯都歸罪給「台獨份子」與「民進黨」。

因為中共了解光靠武力無法順利奪下台灣,只有靠政治作戰,粉碎台灣人的反共意志,培植像馬英九之流終日喊著「台獨會引發戰爭」、「首戰即是終戰」這樣內訌與自我洩氣的言論,讓台灣人自行內訌,中共就能達到不戰而屈人之兵的陰謀。

因而不論國民黨、新黨或是愛國同心會的親共陣營,都應該深切體會到,其實民進黨與台獨份子才是你們的護身符,因為有他們的存在,才顯現出中共對你們的重視,可以加以利用。台灣萬一淪落中共手裡,不會是只有「民進黨」與「台獨」有事,最後中共還是會對付你們的。消滅「台獨」與「民進黨」從來不是中共的目標,拿下台灣擴張權力,才是終極的目的!

(作者是教育人員 )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自由廣場〉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陳啟濃

陳啟濃
南投人,社會運動者,曾任水里國中校長,現任國姓國中校長。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