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代力量還剩下什麼?

#你還記得嗎!?

2018年的時侯,
民進黨執政的促轉會出了一個糟糕至極的 張天欽,他自比東廠的差勁言論遭到錄音!
#當時的民進黨同聲譴責張天欽的言論
儘管當時正值縣市首長大選,部份支持者忍不住情緒埋怨「吹哨者」吳佩蓉,但民進黨政府公開道歉直接拔除不適任的張天欽,並懇求支持者不要對「吹哨者」吳佩蓉做出攻擊....

2020年的這個時候,
時代力量前主席黃國昌直接操弄時力黨內選舉,時代力量決策委員選舉甚至出現做票現象!
黃國昌順我者昌的言論亦被錄音外流...
此時黃國昌竟然抨擊「吹哨者」惡意變造錄音黨!全然喪失自省能力...
更誇張的是,我們向來尊重的王婉諭立委竟然將矛頭指向「吹哨者不是透過正常管道爆料」!

兩相對比真的讓我們感到頗無言...

張天欽的荒謬言論被錄音外流,就是「吹哨者」!
黃國昌的威權言論被錄音外流,就是「非正常管道爆料」....
#這不是雙標什麼才是雙標!?

張天欽事件發生後,整個民進黨第一時間不斷不斷不斷的在向社會道歉、不斷不斷不斷的在尋求人民原諒!
#而黃國昌卻仍在痛批錄音檔是惡意變造...
整個時代力量的高層決策者不是替黃國昌找台階下,就是在痛批「民進黨亂搞(?)」!
甚至黃捷親妹「被投票」了,也沒見到時力高層有多少道歉及反省態度....

時間考驗一個政黨,也考驗一個政黨裡的所有人!
當我們看到那些還有理想有抱負、真正代表時力精神的人一個一個離開時,時代力量到底還剩下些什麼.....?

< 資料來源:抓到了!這梗很綠@GETGREEEN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