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是什麼居心?

蔡壁如現在改打美豬了? 欸,先前彰化普篩事件急著出來帶風向,就只為了打下陳時中,這件事情你們想這樣混過去當沒事?抱歉,我們可沒有陳時中人那麼好。

當時是哪些人一直在帶風向,那陽性率1%到2%的數字是誰先傳出來的?然後陳時中要政風調查彰化時,就一群人開始在帶陳時中是不願意真實感染狀況曝光的風向了,也已經有柯韓粉時粉在捧葉彥伯是什麼偉大的吹哨者彰化李文亮了。為什麼當時大家都知道政風調查的事,蔡壁如王婉諭邱顯智你們這三個『立委』在發文罵中央之前,沒人去衛福部問到底真實要政風調查的原因?

在隔離期間就要人自行去醫院這件事情為什麼沒講出來?王婉諭你不是很注重兒少權益?為什麼這麼嚴重,會造成大規模傳染風險的事情,在妳跟錯風向助拳打陳時中變成糗爺後不再追?因為妳的面子比兒少權益大?

在IRB還沒有完成程序之前,為什麼可以開始這些研究?把以前為了取得人體資料而搞IRB搞到焦頭爛額的研究者都當白痴?現在彰化打個電話就把人家的血抽走,這種已經完全沒有『程序正義』的事,邱顯智你們時代力量都不講話?不是最注重程序正義,黃國昌會在那邊鬼吼鬼叫嗎?

蔡壁如你在醫院那麼久,IRB沒有完成就開始作研究你都沒意見的?而出來講的盡是那些攻擊陳時中攻擊疾管署的話,完全就只有在作妳的政治操作和神壇搶奪戰,妳的專業呢

如果真的那麼嚴重,現在台灣會沒有大規模出現症狀?如果那麼嚴重,有多少醫護配合政府掩蓋才蓋得住?這麼明顯的不合理還可以出來帶風向,請問一下到底是何居心?

這就是心理戰,透露片面事實,指控政府蓋牌來削弱政府的信任度,造成大家對社區感染是不是被蓋牌的質疑,達到他們瓦解社會向心力的目的。尤其現在台灣對陳時中的信任度是極高,高到他們必須開始用最惡劣的攻擊手法才有機會拉下他。而受害者角色是最容易捧出一個神的,所以他們選在陳時中對彰化進行政風調查時開始大肆進行片面資訊的宣傳,想要就此機會把葉彥伯塑造成說真話而被迫害的角色,藉此把陳時中拉下神壇。

所以不要相信在這次這個彰化普篩事件任何一個參與攻擊疾管署陳時中的人和政黨。國民黨,文哲黨,蔡壁如,時代力量。

在國外疫情都燒到全球幾億人的生活都受影響還不知道怎麼恢復的現在有心情搞這個?不好好珍惜台灣現在的防疫成就,反而是吃飽太閒,為了政治能見度而打心理戰,想要連台灣一起拖垮都在所不惜,這到底是什麼居心?

< 資料來源:柯粉的超譯天地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