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美的江啟臣尷尬了

二個草包黨務高階人士,讓留美的江啟臣尷尬了!

先說結論:江啟臣主席必須說一下,這二位高階草包是否代表中國國民黨,做這種既非事實、更沒有外交常識的發言呢?

國民黨副秘書長謝龍介30日指控,美國衛生部長阿札爾(Alex Azar),就是專門在賣瘦肉精的老闆。

擔任國民黨革實院副院長的台北市議員游淑慧也在臉書上指出,「萊克多巴胺是Elanco埃蘭科製藥所生產的藥物,而Elanco製藥過去是『禮來藥廠』的子公司」,而阿札爾在2012年至2017年,擔任禮來公司美國分部總裁及藥廠說客團體董事會成員。

對此,外交事務人士表示,這樣的說法,是草包的廉價謠言,從事實面來看,因為早在阿札爾擔任衛生部長前,他任職過的藥廠禮來就已經把動物用藥公司出售了。

從職權面來看,主管美國食品安全事務的,是農業部,與衛生部並沒有關係,更不要說負責國際貿易談判的,是聯邦貿易代表署(USTR),也沒有衛生部的事,把貿易談判跟衛生部扯在一起,根本是「不識字又沒衛生」,十足「草包」,而且還是「心眼很壞的草包」。

江啟臣主席必須說一下,這二位高階草包是否代表中國國民黨,做這種既非事實、更沒有外交常識的發言呢?

 

謝龍介稱美衛生部長專賣瘦肉精 外交人士:江啟臣見AIT尷尬了 | ETtoday政治新聞 | ETtoday新聞雲

 

< 資料來源:王定宇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