匪諜前哨戰,大家要穩住

這只是匪諜前哨戰而已,大家要穩住。

當大家都拿著同一本護照,你必須承認,這些人和你有一樣的權利,他們也算台灣人。好險,他們也必須接受同樣的法律規範。

這種事情和之前的私菸案一樣,輿論戰最好的辦法就是就事論事,台灣不是個可以掩蓋事實或沒有法治的社會,誰犯法我們就找誰算。

現在是552的各種逆襲都要算民進黨的,然後一堆小黨媒體等著加蔥加辣,但是自己捅的簍子呢?例如台大公衛,就很神奇的會默默淡出,小黨媒體也不會追殺,沒有人會因此下台。

在雙方如此不對等的情況下,講道理是不實際的,我們自己要有心理準備,我也沒打算幫民進黨辯護,混中國口罩的又不是民進黨。

政府出來負責?現在不是勒令停工,然後依法偵辦了嗎?哪裡有問題呢?

你要因為一個人犯法懷疑整個國家隊,那是你有問題,政府沒有要為你的智商負責。

THAT’S ALL。

好文分享:
https://www.facebook.com/100000222035259/posts/3809806025703428/

#少上綱到國家隊,其他人又沒有犯法,他們是英雄,我們來扛這波。
#滯台支那最可恥,不配當台灣人
#抓匪諜元年開跑

< 資料來源:Emily Chiu的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Emily Chiu

Emily Chiu
我是台灣人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