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習近平中共要如何不跟人民割裂 ?!

因為美國採用的戰略成功,強調美國要對付的是中共政權,而不是中國人民,這樣的情意呼喊在中國起了相當的作用,中共開始擔心引發的效應。於是習近平好幾次談話,都一再強調中共不可能與中國人民割裂。習近平有政令宣導的責任,中國人卻不一定接受他的虛情假意。

習近平有政令宣導的責任,中國人卻不一定接受他的虛情假意。(路透社)

 

中共政權的專權與特權,是造成中國人無法和中共劃上等號的原因。中共除了專權,牢牢抓住權力,人民沒有思想言論的自由,更沒有行動遷徙的自由,只能讓中共當豬來養。經濟成長只是假象,徒然讓中共集團享有更多特權。社會的成功不是靠努力,而是要靠關係。跟中共關係好,才能得到經濟上的利益。經濟越發達,中國社會特權的盛行,只會更嚴重更惡劣。

沒有黨政關係就萬事皆空,習近平有何理由大談人民不會和中共割裂,事實上卻是中共主動和人民切割,保有共產黨人的利益。

再談西藏新疆與內蒙的人民,這些跟台灣人一樣不願當中國人的人民,就更不可不和中共劃清界線了,不可能光靠著習近平的呼籲,就願意不和中共割裂。西藏沒有宗教自由,精神領袖達賴被中共政治迫害而流亡,藏人目前過的是有身體沒有靈魂的行屍走肉的生活。至於新疆民族複雜,卻都要受到中共的集中營教育,被迫拋棄自己的文化生活,過著表面是中華文化實質是共產主義的思想灌輸,失去了民族的根本。當然內蒙也是很悲慘,開始受到語言的控制,語言失去了,民族就很難團結一心,這是中共的陰謀。

西藏新疆與內蒙古這些不是漢人的地區,在中共高壓統治,槍桿子逼迫下,早已失去當人的尊嚴,既然都人不像人,習近平有何條件要他們當中國人,如果有機會得到國際的支持,或是揭竿起義,他們朝思暮想都想要脫離中共掌控,「不和中共割裂」簡直是習近平的痴人做夢,更顯示出中共「此地無銀三百兩」的窘境。

(南投人,社會運動者)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自由開講〉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陳啟濃

陳啟濃
南投人,社會運動者,曾任水里國中校長,現任國姓國中校長。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