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港蒙 哀KMT!

看到近來香港、內蒙為爭自由、為反種族文化滅絕的血淚抗爭,任何有人性、正義感、良心者莫不感悲憤!

再看剛落幕的中國國民黨全代會的宣示,竟然重抱「九二共識」(一國兩制,妄圖套用憲法唬弄國人),失去堅守反共保台的自由民主核心價值,及三民主義的基本立埸,只為了政治野心,欲奪回執政權,不惜胡說霸道,妄言惑衆,更不惜媚共舔共,卑躬屈膝在中共「武統」威脅下「求降」,令人作嘔!勢將在民主台灣沒落、凋零!

今天中國共產黨的罪惡滔天,有目皆睹。不論是武漢肺炎病毒始作俑者,或是將新疆人關入「改造」集中營,摧毀維族宗教文化,或毀港國安法,乃至强制內蒙毀族「漢化」等倒行逆施種切,,莫不令人髮指!且引起國際公憤和究責之聲不斷,美國更制定疆、港「自由人權」法案制裁,連聯合國人權事務高級專員辦公室(OHCHR)的七名專家聯名都致函北京,直言《港區國安法》不符中共在國際法下承擔的法律義務。類此殘虐暴行,血漬斑斑,已紛透過網路,曝露在世人面前,莫不氣憤填膺!

然則,被中國共產黨打敗,流亡在台灣的中國國民黨,却始終不敢譴責中共,猶曲意奉承,形同「助紂為虐」,却利用言論自由反民主,大聲批評民選政府的不是,這算那門子的民主化後,執政又在野的「民主政黨」?連老外都傻眼,以為老K患「斯德哥爾摩症」,不惜卑躬屈膝媚共,「互通聲氣」串連,頻頻打擊民主台灣!有若「叨飛盤的狗,討主子歡喜」,令人痛心!

再者,不擇手段的「奪權」,亦已到了「喪心病狂」地步,更無疑自已坐實了「親共、媚共」的名號(連美日、國際主流媒體,都如此稱呼)!

今天的《路透》,就直指「親中」的中國國民黨主席江啟臣,宣示啟動「反瘦肉精美豬」公投連署(按:此亦是呼應中共「反美猪」統戰),可能會威脅台美達成長期的自由貿易協定!類此國民黨的「禍台」舉措,連國際媒體都了於心!(按:美猪進出口是消費者自由選擇的買賣,自可嚴格把關監督及台業者補償配套措施,不能泛政治化),致使老K在國際上的形象,已然「定型」(比喻是老共在台的尾巴黨),此有何面目見堅持「反共保台」路線的兩蔣於地下?!又有何面目到慈湖謁陵?!

而「反美親共」戲亦未免演得太Low了,連近日加利科技公司遭揭發以中國製口罩魚目混珠,流入實名制口罩系統中販售亦然,害台毀台,皆活活把老K自已往火坑送!還要把自由民主的台灣陪葬!令人痛心疾首!

香港鎮暴警察昨日在西洋菜南街推進時,將一名路過的12歲少女撲倒制伏,其中一名警察一度騎在少女身上壓制。(科大電台新聞組授權提供)

 

其實,美國把「中共」與「中國人民」區分開來,兩蔣是「先驅」,蔣經國說的「反共不反中」,現在他們的「傳人」(厚顔自稱),不僅不聲援疆蒙港,還幫中共緩解,這樣還配稱「中國」的國民黨?!簡直就是「中共」的尾巴黨!

美國國務卿龐皮歐在7月23日於加州尼克森總統圖書館發表的「共產中國與自由世界的未來」演講,最為「經典」!就是「中國共產黨一直在撒謊」!「它撒的最大的一個謊言就是,中共代表14億被其監控、壓迫、不敢說話的人民」。(因為中共的各級政府非民選,軍隊為「黨軍」,施行暴政)是以,龐皮歐說「如果自由世界不改變共產中國,共產中國肯定會改變我們」!

就在昨天,香港民主派人士發起「和勇九龍大遊行」,不滿港府以疫情為由延後選舉1年、修訂《港版國安法》等,並無畏2千多港警的大規模鎮壓,至少已有數百人,在旺角與油麻地被捕。包括香港民主派政黨「社會民主連線」主席黃浩銘、副主席梁國雄以及社民連行政委員會委員陳皓桓與綽號「長毛」的副主席梁國雄等在內。還有一名12歲少女因警察靠近,快步離開,沒想到竟遭到警察壓制在地,令人悲憤!

香港民主派政黨「人民力量」副主席、綽號「快必」的譚得志,當天上午十點多在家裡,竟也遭香港警務處國安部門「國家安全處」人員上銬拘捕。

警方指稱,譚得志涉嫌違反「刑事罪行條例」第兩百章第十條的「發表煽動文字罪」。根本是「白色恐怖」的「國安文字獄」,港府動輒出動國安處人員,旨在製造寒蟬效應。一直以藝術延續抗爭的香港創作歌手李芷君(Ada Lee),也推出歌曲新作《解悶工廠》,致贈給深受牢獄之苦的示威者,期能給在囚港人一些撫慰。「希望這信能帶給你一點溫暖。在裡面的日子難過吧,不要害怕,雖然我們並不認識,但會一直記掛著你,未完成的事,我們會繼續努力。」令人感動不巳。

民運青年領袖黃之鋒說得好「在香港沒有人是安全的!」

針對中國六月三十日強行實施《港區國安法》,聯合國人權事務高級專員辦公室(OHCHR)特別報告員奧拉寧(Fionnuala Ní Aoláin)等七名專家,就強調,「基本自由」包括意見和表達自由權、和平集會權利,卻恐受《港區國安法》「不當侵犯」,此法也似乎把表達自由及對當局的「任何形式批評」都當作犯罪。此外,該法第三十八條明訂「不具有香港特別行政區永久性居民身分的人,在香港特別行政區以外,針對香港特別行政區實施本法規定的犯罪的,適用本法」,他們敦促北京解釋如何據此實施「域外管轄權」並合乎中國對《公民權利及政治權利國際公約》的承諾。同時,呼籲中國任命一名「完全獨立的審查員」,檢視《港區國安法》是否符合中國在人權上的國際義務,甚或對這項立法加以「重新考慮」。

無獨有偶地,內蒙亦正遭中共滅絕民族文化,強推全面「漢化」,已掀起30萬境內蒙古人反抗,還包括政府內部人員及內蒙古電視臺逾3百蒙古族員工集體簽名抗議,使這波事件已引發國際高度關注,而蒙古國前總統查希亞.額勒貝格道爾吉(Tsakhia Elbegdorj)更發表影片聲援,促使外蒙、內蒙一條心抗爭到底!連俄美都有動作支援,如此遍地開花,已使中共疲於奔命!

如今中共內憂外患,又天災人禍,在國際封堵之下,欲加強「經濟內循環」,轉向以「國內大循環為主體」。而在9月4日的一個會議上,習大大突然高調稱,要擴大對外開放。遭致國際輿論諷評,中共當局想繼續通過「假開放」占盡好處,也不進行真改革,現時過境遷,世界各國亦已對此不再埋單了!

澳洲戰略政策研究所(ASPI)近日更公布了一份報告,內容揭露了過去10年中共是如何透過外交威脅手段影響世界各國,包括歐洲、美洲、澳洲及東亞,許多國家都曾遭到中共的毒手。研究指出,在這10年間,中共做出了152次強制外交行為,100次針對各國政府,52次針對外國企業,其中有高達82.7%的公司面對中國的脅迫都妥協了。

同時,紐約時報5日又報導,從中國、俄羅斯到伊朗,武漢肺炎的大流行引爆全球情報界發動間諜大戰,相互刺探甚至竊取對方的武肺疫苗研發成果,有如冷戰時期太空競賽的翻版;其中又以中國的間諜行動特別複雜,會利用來自世界衛生組織(WHO)的資訊,協助竊取他國的疫苗研發成果。

諸此,各國及國際媒體都已把中共猙獰面目揭穿,天怒人怨。而在民主台灣的KMT還不知自省檢討改革自處,堅定走「反共保台」路線,未來必然凋落!

《拍案驚奇.卷三五》說得好:「等做家的自做家,破敗的自破敗,省得歹的累了好的,一總凋零了。」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自由限時批》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