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們的目的只是打倒川普

時事看板40

民主黨到現在都不是用政績,或是對未來的計畫爭取選民,而是全面的製造川普的負面新聞爭取選民。問題是,這樣的策略居然有效,否則拜登根本不應該有今天這樣的支持率,民主黨的籌款成績也不可能有今天的成績。

美國的選民確實在媒體每天的轟炸之下,被洗腦了。今天在美國仇視,痛恨川普成為一種現象,一種潮流。證明連日連夜的洗腦是有功效的。他們每天攻擊,痛罵川普,但是川普只要反擊一句話,立即在新聞中說「川普又在攻擊」拜登,「他沒有證據的攻擊他的政敵」,但是他們攻擊川普時,他們用過這字眼嗎?那些都不是攻擊,都是「新聞」。

今天已經有15個前任或現任白宮官員出面否認,川普曾經詆毀過一戰戰死的美國士兵,(說他們是失敗者,是傻瓜。)他們說,從來沒聽過川普說那樣的話,更沒有在2018年在法國那樣說。這包括對川普不滿的前幕僚長John Kelly,所以現在是15個有名有姓的人,對一個匿名人士,但是所有媒體都將那一個匿名人士的話當作是大新聞。

過去三年多,媒體玩的一個遊戲是「鬥牛」,他們整天在川普面前抖動一塊紅布,引他說一些氣話,然後就用這些氣話大作文章。甚至移花接木修理他。就像他們利用共和黨的麥坎多次攻擊他,就一再說「人家是越戰英雄,被俘虜五年多,你是甚麼?」他才會說出「他唯一成為英雄,就因為他被俘虜了,這不算英雄。不被俘虜才是英雄。」這是一個「非政客」賭氣的話,但就被用來做文章,說他說過這樣的話,所以不難想像他會說出那樣的話。

川普今天在勞工節的記者會上說,他是美國歷史上被調查最多的總統,從未上台就被調查通俄,穆勒調查團用了四千八百萬元,他身邊所有的人都被調查過,他有朋友說:「你可能是歷史上最無辜的總統,這樣調查都查不出來。」我也這樣說過,他要做到多麼的滴水不漏才能做到這樣?

今天川普還很高興的宣布,有三間化藥公司製造的新冠肺炎疫苗很有進展,很快就會面市。但是民主黨已經放話,川普為了當選無所不用其極,特意在大選前製造出疫苗,繼續草菅人命。民主黨的副總統候選人Kamala Harris已經聲言她不會接注疫苗。

不過可以預料,即使疫苗真的在大選前面市,媒體也會製造成一條川普的負面新聞。

一個多星期前,美國疾病控制中心CDC發表了一項統計,說過去幾個月死於新冠肺炎的病人中,只有6%的人直接死於covid19,其他94%的人都有其他兩三種長期疾病,因為肺炎讓他們情況惡化,因而死亡。

CDC的這個數據就被一些人引用,說CDC 的劇顯示,只有九千多人是真正死於新冠肺炎。更有人進一步說,CDC靜悄悄地修改新冠死者人數,由18萬餘人改成九千多人。結果受到媒體大肆攻擊。

(大紀元合成圖)

 

事實是,這6%的數字是正確的,唯一錯的是,CDC並沒有修改死者人數,這需要大肆攻擊嗎?川普曾經轉發這一條消息,結果被推特,以及Facebook都刪除了,還解釋說「這是不實消息」。結果今天到網上,再也找不到這消息,唯一跳出來的是:川普發布不實消息,因為CDC並沒有修改死者人數。媒體並且迫使CDC發布聲明,說這些人如果不是新冠肺炎,還可能再多活若干年。

事實是,這一次新冠肺炎的死者八成以上是65歲以上的人,七成以上是80歲以上的老人,而且都是已經有嚴重健康問題。如果這樣就要全面封鎖經濟,關閉所有小商業,根本是小題大作。其實只要那些有疾病的老人自我隔離就好,何須全國都陪著?這根本是美國民主黨及媒體一開始就串聯炒作的虛假新聞,要讓美國經濟崩潰,就可以打擊川普前面三年製造的經濟好景,讓他失去一個連任的最好的武器。

有甚麼理由到今天還不准許餐館正常營業?理髮店要被迫關門?人們不能上教堂?多少小商業破產了?多少人的終身積蓄化為流水?他們的目的只是打倒川普。

< 資料來源:袁曉輝ritagiang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