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渡還要和家人報平安?

圖像裡可能有1 人、站立和文字

偷渡還要和家人報平安?

是智障到地獄十八層才會覺得家人不會被24小時監控吧。

沒有常識也要看電影好嗎?這我不相信是愚蠢,保證是邪惡。

當年彭明敏教授決定流亡,走之前和妻小一句話都沒透露,成功逃離重重特務,但是,他就此成為無家之人。

#逃亡之後,彭明敏第一次打電話回台,想聽妻子聲音,但電話那頭卻無比激動:「我們都被你害慘了!你知道我們現在過著什麼樣的日子嗎?」而兒子、女兒接過電話後,除了兒子說:「爸爸,你好嗎?」女兒則是一句話都沒說。從此,他再也沒勇氣拿起電話,撥給他思念的妻子兒女。

再回來!已經是20年後了,金美齡女士,連父母的最後一面也不得見,這樣的人,我可以打上千個,我不願意拿他們和現在的港人勇武派比慘,悲劇相比,是更大的悲劇,當年每個伸出援手的人,都是英雄。

他們一樣要承擔被出賣還有抄家滅族的風險,誒你們這些膠人是不是裝看不懂極權暴政四個字啊?

他們拯救了數千個無辜的人,也為台灣留下了復興的火苗。

逼著台灣人和香港人流亡的獨裁暴政,才應該被譴責,跟風指責民進黨政府三小沒有給予人道待遇不但悖離所有庇護流亡人士的常理,也是篤定政府或是協助庇護的組織啞巴吃黃連。

我們今天那麼努力!為的就是這樣的悲劇,永遠不要發生在我們深愛的人身上,中國黨和中共,還有現在每個幫凶,都應該下地獄。

#跟風視同共犯 呱呱叫的智障就是你
#膠人害人命,滿手血腥

#彭明敏為法國巴黎大學博士。曾當選十大傑出青年。1964年與謝聰敏和魏廷朝共同起草著名的「臺灣自救運動宣言」,也因此宣言而被國民黨政府判刑八年,並於1970年在重重特務的監視下神奇逃離臺灣、抵達瑞典,在海外流亡了二十餘年。1992年臺灣民主化後返臺

 

圖像裡可能有1 人、眼鏡和文字

 

< 資料來源:Emily Chiu的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Emily Chiu

Emily Chiu
我是台灣人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