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情也是一種保護

 

#新德勒的名單背後#無情也是一種保護

這件事情是與不是都是一門課題,我相信該記者在追求所謂的公平以及正義上有他自己的堅持,畢竟他也跟我們一樣幫助過香港手足,然而這樣“爆料”是否真的能幫助到香港手足?

香港手足是否來台我不知情,就算我知情也不會蠢到說出來,但是我相信在高壓獨裁統治下的民眾絕對會有想要逃離該國的狀況,例如非洲、中東多個飽受獨裁與戰爭的國家大批難民,逃亡歐陸進入難民營一樣。

「港版國安法」通過後讓香港手足的處境變得更加艱難,甚至出現寧可冒著在海上死亡的風險,也要離港捍衛自己的自由者。

當港版國安法將逆權者扣上與外國勢力勾結起,更是宣判了香港手足的死刑,這也是各國政府就算接收香港手足也不一定會張楊甚至是公開,因為一公開就坐實了香港手足「勾結外國勢力」,而我們該譴責的是施暴者,而不是反過來追殺援助者。

如果照某些覺青想法,把香港手足來台流程公開後,香港手足將面對的是黑警隨時加罪你可能勾結某某政府的名義(因為有直接證據證明該國有在偷偷接收港人),拘捕無辜的香港手足其家屬、朋友。

這是現實,但也是最無情的事實。

備註:
這話題炒作起來
對香港手足、台灣政府都沒好處
而在台灣大張旗鼓宣傳的
都是站在哪邊的?
這事鬧大對誰有好處?

 
< 資料來源:只是堵藍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