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見美國要全數同意 見中國可以說去就去

國民黨見美國要全數同意 見中國可以說去就去

我之前就說過了,國民黨見AIT說要團進團出,就是要放給親中派搞反美。現在的新聞就很清楚,而且證實我的推測。

溫玉霞沒問題,一定可以去;拿出國隔離來當藉口的是陳以信,這種唯馬命是從的草包二百五,當然會反對;那個暗地破壞潛艦國造的間諜馬文君,拿跑選區當反對理由。我全都說中了。

見個AIT,設下重重關卡。但去中國參加海峽論壇,就沒什麼團進團出了;黨員要去,國民黨全都尊重呢!

這幾天這樣搞下來,國民黨已經就是100%的親中反美黨,現在要去AIT磕頭也沒用了!

https://www.cmmedia.com.tw/home/articles/23419


不去AIT午宴又沒去成海峽論壇 如今江啟臣急忙回頭見AIT
https://www.setn.com/News.aspx?NewsID=815790
國民黨急踩煞車 藍營中央委員堅持赴海峽論壇
https://www.facebook.com/grant0516/posts/3824100504273980
國民黨的軍部大臣現役武官制

 

圖像裡可能有條紋、顯示的文字是「四年限 國民黨見美國 必須全部都説好 1人有問題就不去 國民黨見中國 表面上說不去 還是可以自己去」

未提供相片說明。

< 資料來源:曾韋禎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曾韋禎

曾韋禎
嘉義出生,曾任自由時報記者、臺北大學統計系畢業。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