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相信社運撈仔

撈仔為何多社運,因為只要出張嘴,就可以開始騙,理由還能很崇高。為何撈仔多高學歷,拿出知識份子的抬頭,就可以教訓別人政治不難找回良心。

但,社運撈仔的背後,沒有政治撈仔通常成不了事,政治撈仔最讓人痛恨的點,在於他們連任何一丁點的社會主義主張都沒,只是拿來撈而已,中心思想就是一個字:錢。

國民黨年代,想當撈仔你得要對不起自己良心,人家才會放你到那個位子,方便裡應外合。結果就是政黨輪替後有多不勝數的社運團體,根本就是黨國側翼。還好1124產生的大量PTSD,讓更多的人願意出來當網路義勇軍跟個人網紅,時時注意這些人。

但非國民黨沒有這種人?多了,從阿扁年代到小英時代,騙的人從不少。只不過想在黨外年代蹭政治與社運的錢,你要先裝得很好,騙到大量信任,才能在取得政權後論功行賞拿到一條賺錢的管道,通常都是文宣公關的部分,畢竟要真的去做實業,一點能力都沒。而這些人,無一不是嘴巴說得一口好理念,政治運動越做,個人資產越多。

阿扁為何這麼慘,扣除國際因素,國內弄到沒幾個人要相挺,說白了就是當年政治蟑螂控制了一些管道,成天唆使派系互鬥,然後他們的公關部隊,以及外圍的社運團體配合,就能在鬥爭中獲得大量利益。等到大家發現誰是有問題的那個人,為時已晚,馬英九已經贏了,撈仔全身而退,馬八年沒半個人下獄,大家心裡早就有數。

你們以為小英上來後這一切都沒有了嗎?想太多了。1124的根本性原因,就是蟑螂復活,透過社運回頭又纏上政治高層,利用小英當總統後的新派系擴張,去唆使派系互鬥,不僅內鬥還外鬥。白綠合、黃白合、大綠小綠合,一堆根本無視現狀,單純去炒作支持者對抗,最終讓上層以為人氣可用,社運議題要衝到底,造成2018大選的毀滅性結果,各位猜猜看是哪一些人的傑作?

2018前,各位自己講,有幾個人或是粉專,會自發性幫DPP講話?

你問,我為何不說那些人是誰?很抱歉,政治就是這樣,掌握了公關部隊,還有文宣大隊,又在政治上表達出從順某個派系的結果,就會是有政治人物挺。對政客來說,我們只是不聽話的個體戶,遠不如聽話又有動員力的這些人好用。扁時代的DPPer這樣想,現在也是,所以2022若再弄一次,我也是不意外。

2020總統之戰,前面鋪陳了非常久,多數817在網路上痛罵的某些人,檯面下付出多少誰人知,但這些人也不在乎就是,只是不想被共匪統一而已。這些人選後,年事已高的就算了,淡出不想再講,還有政治能量的,立即被撈仔集團鎖定抹黑,深怕他們重新取回權力報復。

坦白說,各位看到的各種故事,十個裡面有八個都是改編過的。不用相信哪個高層或是幕僚流出的一定正確,你都知道男女朋友吵架,不能只聽單一邊的說法,怎麼政治上就覺得,某一邊的一定正確,另一邊的都是抹黑?

相信這種單方向正義,你大概就落到這些人的話術中。

總之,不要相信社運撈仔,並不是什麼左派天真不可信,而是想要撈的人,特別喜歡拿左派的理論來用,去糾集一群天真的小朋友,告訴全台灣理念高於一切,不同意自己的都該去死。

現在黃白那一塊已經要沒戲唱了,下一步不難猜是什麼。

撈仔不難懂,產業界上通稱無良業務,可以跟客戶私下談回扣損害公司利益,更能與敵對公司談出賣情報的價錢,但總能在會議上表現出自己玲瓏八面,手上有大量客戶替公司牟利的樣子。

相信這個人的公司,通常都會落入怎樣的下場?

反正,不要去信這些打著社運口號,但全部都在替自己牟利的人。也不要以為你跟他很熟,本人才不是這個樣子,當年共匪潛藏在KMT中的匪諜,哪一個不是看來善良耿直,結果害死多少前線官兵?

嘛,廢話又講太多了,各位多想想就好。不要自己成為派系鬥爭的免洗筷就行。

< 資料來源:王立第二戰研所@eoiss.blog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王立

王立
王立第二戰研所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