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共兵臨城下 老K媚敵醜態畢露

有這樣媚共的在野黨,台灣還需要敵人嗎?!

「海峽論壇」老K「求和」不成,連「道歉」都不給,反淪為對岸網友的「乞丐」,簡直丟臉到家。而老共蠻橫的侵門踏戶,居然無視還幫腔。在對岸不斷海空機艦擾台,有如「兵臨城下」的嚴峻,老K卻利用美豬批在保台的老美,還配合對岸誣蔑台灣防疫的國際成就。更說台灣擋不住「武統」,不是「首戰即結束」,便是會挨大小「打」等種切,竭盡股肱之力,是要唱衰台灣。

這種舔共的「斯德哥爾摩症」病態,實已到了其心可誅的地步。

從馬英九到馬朝的一些藍營官員、立委、議員及退役將領等,拿的是中華民國薪俸、退休金,但講的卻是要消滅ROC的中共CCP、中華人民共和國PRC話,敵友不分,處處和民選政府為敵,復處處打擊保家衛國國軍的士氣,又處處不斷添亂,猶協助對岸的「國台辦」,偽言惑衆,影響社會安定和擾亂民心,真不知其為誰而戰。

今夕何夕,風水輪流轉。可說是美台斷交40多年最好的契機,而政經科技軍事合作關係更是空前堅密和堅實。然中共卻是千方百計統戰,並不擇手段要消滅ROC,亦已根本不是「與狼共舞」或「和統」的問題,而是「狼」已赤裸裸地擺明要怎麽「吃」掉民主台灣。此時,亦只有能戰勝狼的美國「老鷹」,才能剋制。吾人豈容老K的橫逆干擾,放棄保台的大好時機,自取滅亡?尤須落實國安法,檢肅中共同路人,始能有朗朗乾坤,及朝野的和衷共濟,才能團結一心護衛民主家園。

在對岸不斷海空機艦擾台,有如「兵臨城下」的嚴峻,老K卻利用美豬批在保台的老美,還配合對岸誣蔑台灣防疫的國際成就。(資料照)

 

近日,華府智庫詹姆士敦基金會(Jamestown Foundation)就發表一份針對負責中國「大外宣」的中共中央統一戰線工作部(中共中央統戰部)之運作的分析報告,揭露該部系列單位與附隨組織的支出,竟超過中國外交部的預算;此外,該基金會的「中國簡訊」同日發文表示,香港的「中美交流基金會」(CUSEF)也是中共中央統戰工作網的一員,透過捐款在美國政壇進行遊說。

光是2019年,中國中央與地區統戰系統的花費,就超過約754億新台幣,遠超過中國外交部的經費;其中,近6億美元用於設立影響外國人與華僑社區的統戰辦公室。中共為落實統戰工作,資助官方、產業與民間社團等一系列組織,其中,四大組織「中國人民政治協商會議」(政協)、「民族宗教事務委員會」、「外事僑務辦公室」及「工商業聯合會」被視為「內圈」,直接或間接聽命於中共中央統戰部。台灣自是被統戰的一環,想想台灣「附共」者有多少,不難可見。

此次率團訪台的美國國務院次卿柯拉克(Keith Krach),昨天先後拜會行政院長蘇貞昌並接受蔡英文總統晚宴。柯拉克表示,台美當前共同面對的挑戰是中共的威脅;並強調,台美有共同的自由民主核心價值與目標,將來的合作會更緊密,「美國將一直與台灣站在一起」。

被視為川普政府抗中共大將的柯拉克在與蘇揆會晤時提及,台美共同面對的挑戰是中國因素,表示未來台美可在通訊、網路與能源等議題共同合作。有助促進台美夥伴關係更友好、更密切、更深化的新的里程碑。而美方未來的重心,是放在5G和半導體等關鍵新興科技領域並捍衛知識產權、金融體制和核心自由,與理念相近的國家、企業和公民社會組成「新民主聯盟」。此亦已將台灣列入其中,無庸置疑。

針對共軍舉行軍事演習,戰機甚至飛越海峽中線一事,美國國防部發言人薩波(John Supple)表示不滿共軍的侵略性與破壞性。此已充分反映中國不斷企圖改變現狀與改寫歷史的例證。而台灣的安全與其人民不受脅迫、自主決定未來,亦對美國利益至關重要,更是區域安全所需。

一位美國官員表示,美國政府將很快正式批准MQ-9B死神(Reaper)無人機的大筆出售案,其實,路透社16日就率先引述4名知情人士表示,美國計劃對台灣出售7項主要武器系統,包括水雷、巡弋飛彈和無人機。

《紐約時報》也援引未具名官員說法報導,這次軍售包含死神無人機的非武裝偵察版本、高機動性多管火箭發射系統、陸基魚叉(Harpoon)反艦飛彈、水雷。 美國國務卿龐皮歐更在18日發聲捍衛台灣,斥中共對台的「軍事恫嚇」。

《法新社》報導,正在南美洲小國蓋亞那(Guyana)訪問的美國國務卿龐皮歐,狠批中國的舉動是對台灣的「軍事恫嚇」!「我們派代表團去台灣參加(前總統李登輝的)追思禮拜,中國顯然是透過軍事恫嚇來回應。我就不多說什麼了。」

美國國防部長埃斯珀(Mark Esper)復在日前宣布了一項海軍擴編計劃。將把美國海上艦隊AI化,從目前的293艘擴大到355艘,並同步加強海軍的空戰和水下作戰實力。他強調,在這個大國競爭的時代,中共是「首要敵人」,「印太地區則是首要戰區」。

而日本前首相森喜朗率領的「李前總統登輝先生追思告別禮拜日本弔唁團」,昨已搭專機日來台,在和蔡英文總統會面便提及,新上任的日本首相菅義偉,「期待有機會能(與蔡總統)通話」。如果台、日領導人通上電話,將會是兩國斷交48年以來的頭一次。

菅義偉前天上午直接打電話告訴森喜朗,託他務必轉達對蔡總統及台灣各界的問候,也希望台日交流順利、平安進行。台灣與日本同享自由、民主等普世價值,理念也一致,希望能持續深化台日關係。

同時,上次來台弔唁李登輝前總統的岸信夫,現已任日本防衛大臣,未來深化和美台的軍事合作,自是不在話下。 最近,英國首相强生(Boris Johnson)亦表示,歡迎擁有共同價值觀的日本加入五眼聯盟,成為第六眼。「這是一個將志趣相投的民主國家帶到一起的巨大機會」,使國防和安全夥伴關係更加緊密。

如今中共已因武漢肺炎病毒禍害世人,還戰狼外交和許多國家為敵,朋友遠比敵人多,連俄國亦都是若即若離。今光是究責索賠就已高達數百兆美元,國困民窮,又天災不斷,經濟大衰退,倒退至「文革」時期,只要看習大大天天喊「共產黨」萬歲,比毛澤東,還要「紅、狠」!近日更要求民企做「政治明白人」,就是要「踴躍捐輸共產黨,百萬在中國的台商們要小心了! 曾

被習大大視為「老朋友」的美國駐北京大使布蘭斯塔德(Terry Branstad),在突然不告而別返美後,就直截了當說:中國要對世界疫情負責!」

根據《CNN》報導,布蘭斯塔德18日表示,中國應該為武漢肺炎疫情負起責任,並補充道:「中國政府掩蓋了這件事,甚至懲罰初期揭露疫情的醫生。」呼應了美國總統川普的說法。 布蘭斯塔德並譴責中國引導局勢走向緊張,破壞與美國的雙邊關係。

他也批評北京對新疆和香港的迫害。本月9日,布蘭斯塔德寫了一篇指責中國剝削美國的文章,遭中共黨媒「人民日報」拒登;美國駐中國大使館在微博刊登全文,隨即也遭到刪除。

美駐北京大使館更表示,布蘭斯塔德的文章遭中國審查機制阻擋發布,批評這是完全缺乏對等性的表現,呼籲中共應當尊重外交官對中國人民說話的權利。

旦指中國駐美大使崔天凱,得以經常出現在美國的新聞版面和節目上,不受任何阻礙,反觀布蘭斯塔德卻沒有受到相同的尊重,想在中國發聲還得先面臨審查。

美國國務院發言人奧塔格斯(Morgan Ortagus)亦呼籲中共應該應該尊重外交官對中國人民說話的權利,與崔天凱相比,布蘭斯塔德在中國顯然受到不對等的待遇。

如今中共的罪行已遭到天怒人怨,最近網路還盛傅中共軍方兵諫。據轉述:「體制內C透露,南部戰區與東部戰區約300軍官聯名血書諫言中共軍委」。其中表示,「中共軍官血書立誓,65萬官兵生死不離不棄、榮辱與共,提3點建議請求中央軍委務必認真考慮」。3點建議中最重要的一點就是,「李克強兼軍委主席」。

大家知道,中共強調的是「黨指揮槍」,「槍桿子出政權」。就是說,誰掌握著軍隊,在中共隊伍中,誰就說了算。而這個建議是要李克強兼任軍委主席。也就是說,他們不服習近平的管了,要廢黜習近平。是不是這個意思?軍隊要求廢黜習近平,那是什麼?軍事政變。

網上查不到相關的內容,所以不知這個消息的真偽。但類此消息,即使真有,當局也不會報導。既然有這樣的傳聞,也就反映了中共內部矛盾激化。

如今國際大局,都對中共極其嚴峻,看來習大大的日子不好過了。台灣的老K還不及早幡然醒悟,回到「反共親美保台」的大行列來。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自由限時批》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