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已獨不回,修憲實質討論

民意已獨不回,修憲實質討論

#台灣人認同已讀不回!因應修憲,台灣智庫今(24)日公布國人身分認同相關民調,高達62.6% 認為自己是台灣人,僅有2.0% 認為自己是中國人,另外 32.6% 認為兩者都是。

而如果只能在「台灣人」與「中國人」之間做選擇,更高達86%的民眾選擇台灣人!中國人僅6.3%;
這兩項題目的政黨傾向中,台灣基進都是「台灣人」認同最高的政黨!
新聞看這裡:https://reurl.cc/8nNzLo

儘管中共軍機常態繞台,中國代言人馬英九、蘇起等人不斷以戰爭威,台灣人認同仍穩定創新高!

證明「#台灣人意識」已是無法回頭的趨勢,這是李登輝前總統傾盡一身打造「#生命共同體」的政治遺產體現,而傳承這份身為台灣人的驕傲,應以修憲委員會中對國體的實質討論來回應。

台灣基進唯一一席立委 

3Q 陳柏惟

 有幸在本會期進入修憲委員會,將會堅守獨派的立場,回應台灣人民的認同,做叩問體制問題的拋磚人,#讓唯一一席成為國家打造的關鍵一席

以台灣Taiwan為名,是走入世界的鑰匙

國際台灣正名已是趨勢,日前《時代》雜誌首次以「台灣總統」(President of Taiwan)為名,公布蔡英文為2020年百大風雲人物;
當國際抗中聯盟成形,各國相繼遞出「#新冷戰紅利」的橄欖枝,除了台美關係飆車中,歐洲議會與日本「友台」的趨勢也呈現「斷交」或「退出聯合國」後最好。

這是以「台灣Taiwan」之名重回國際最好的時機,讓國體討論的聲音進入「修憲」工程,除了做出實質政治宣示,也向國際彰顯台灣脫鉤「CHINA」 的決心

< 資料來源:台灣基進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