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報導沒說的是,泰勒的男友向警方開槍

時事看板40

距離大選只剩40天,肯達基州路易維爾Louisville今日再傳出因為黑人被警察殺死,引發的暴動。

26歲黑人女子Breonna Taylor泰勒是在三月時,警方一次緝毒行動中遇害。黑人社區,BLM等組織立即宣稱警方過分使用暴力。她的葬禮,之後的多次紀念儀式,都譴責警方,並要求提控在場所有三名警員謀殺罪。但是今天,肯達基州檢察總長Daniel Cameron 卡麥隆(見圖) 宣布,大陪審團經過調查後決定,當時在場的三名警察中,只有一人將被起訴,而且罪名只不過是「肆意在行動中射擊,危及他人生命」,這樣的罪名立即引發死者泰勒家人律師的公開譴責,並且在BLM組織中引發抗議行動。

 

過去幾個月我見到的新聞報導,都是說警方濫用武力,他們向Taylor的公寓發射八槍,其中五槍射中泰勒,而事後並未在她的公寓發現毒品。但是新聞報導中沒有說的是,警察是接報該處有毒品交易,到達時,泰勒房中的男子(最初說是她的男友)向警方開槍,其中一名警察腿部動脈被擊中受傷,警方開槍只是還擊。

這是為什麼大陪審團在檢視所有證據後,做出今日的決定。而且要知道,肯達基州的檢察總長本人也是黑人,這項決定不應當被牽涉到種族歧視的因素。

但是在BLM等團體的鼓動下,路易維爾又成為最新的種族暴動地區。今晚數以千計的暴徒又開始在市區發動破壞。他們叫喊的口號包括:得不到我們要的,我們就燒毀(這城市)。有人見到一輛出租卡車到場,分發盾牌,以及巨大的標語牌給參與示威的群眾,這些標語牌包括:全面廢止警察;取消警察經費…等。

民主黨籍的路易維爾市長Greg Fischer宣布戒嚴,同時民主黨的州長Andy Beshear同意聯邦派遣國民警衛軍維持秩序,但是暴徒衝破防線,並針對警察進行攻擊,據稱到目前(今晚十點鐘)已經有兩名警察被射傷。

肯達基州檢察總長Daniel Cameron目前成為媒體攻擊對象,因為他是共和黨,也是川普的支持者,現在黑人團體形容他是有黑人膚色skinfolk,而沒有黑人靈魂kinfolk的黑人。

 

< 資料來源:袁曉輝ritagiang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