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ese 和 Taiwanese 只能選一個

大便1號變回大便2號,然後妳覺得不滿意,因為妳要的是大便3號。

不要吃大便484有那麼難??

我真的無法接受滯台支那人,怎樣他們也不會是隊友的啦。

大家搞清楚,滯台支那二代勉強跟著罵中國黨,跟著喊台派,跟著支持小英,只是很明確的不想被當成人人喊打的中國人。

#那也是因為最近中國帶衰他們就風向雞

跟她們想要成為一個獨立的台灣人,還有非常非常遙遠的距離。

而討厭民進黨,覺得民進黨不夠格,這種基因裡的自傲,認知自己是難民後代卻又不願意面對融入台灣本土優先的根本問題,到吳崢那種第三代也沒有解決。

為什麼?因為民進黨就是活生生的台灣本土形象代表。

不然為什麼一個私生子蔣萬安滯台支那就服氣,覺得他有夠格當市長。

不然為什麼寧可掰一個第三社會也不要直接融入台灣社會。

We are Taiwanese,沒有分你是講客語台語原住民還是外省幾百代,但是Chinese 和 Taiwanese 只能選一個,中國、中華、中華民國都是Chinese,妳不當Taiwanese,我們永遠就是不同國族,道不同不相為謀,沒什麼模糊空間的。

獨立國家,不是獨立於任何國家之外,而是這個國家的人民有獨立意志,可以選擇自己的生活方式,跟世界各國自由往來,透過選舉表達自由意志。

你要當台灣人,才有這些權利啊。中華民國沒有台灣島就是歷史名詞了,但台灣在太平洋已經存在上萬年,為來還有好多個萬年啊。

要嘛就一起來建立台灣國,不然就去找個倒霉的地方重建中華民國,整組搬去投靠中國我也沒意見,不要礙著我們台灣人就好!

< 資料來源:Emily Chiu的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Emily Chiu

Emily Chiu
我是台灣人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