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垮台與台灣建國,已可預見

當台灣已經完成天弓三型雷達導引增程對空飛彈、雄風三型增程反艦飛彈,以及雄風二E型巡弋飛彈量產試射。也就是說台灣已經具有自製導彈來封鎖台海,擊毀所有從空中及海上企圖跨越台灣海峽來犯的共軍機艦,並能直接襲擊中共沿海所有軍事設施。

也難怪中共急得要馬匪英九出來大放厥辭,惡意說謊恐嚇民眾,企圖利用那些只看赤藍媒體、尤其貪生怕死的滯台族群來擾亂台灣的軍心及輿論。

因為不打就只能等垮台,打了也只是加速它們的垮台。除此之外,中共也拿台灣沒輒了。

依照目前的國際局勢,中共垮台與台灣獨立建國,都已經是可預見的未來。

目前我們不用急了,時間在我們這邊。先穩固產業升級,讓國際資金到位紮根,提升台灣經濟國力,完備空軍、海軍、潛艦等軍武實力。順道再熬一下,讓那些心向中國的滯台匪幹們醜態盡出,之後再來舉辦獨立公投。能降低在赤藍媒體騷擾下盲目恐慌的民粹,建國就會水到渠成。

< 資料來源:我是台灣人.台灣是咱的國家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