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無知還是另有所圖?

有發現嗎,台灣有股力量聚集『投降主義』瓦解台灣士氣

『 趙先生這種騙不懂軍事的謊話,是無知還是另有所圖?』

現代戰爭不是比兵源。1950年韓戰中國+蘇聯+北朝鮮陸軍遠遠超過這個數字,朝鮮半島還是陸路相連不用渡海,戰爭結果呢?美軍為首的聯合國部隊仁川登陸,切斷共產黨聯軍贏得勝利。現在戰機飛彈衛星的年代,還講什麼『百萬大軍』到底是什麼無知?何況台灣海峽又不是擺設,200萬個共匪能飛過海?

再來,全中國與鄰國相連有多長?北方俄國西方阿富汗南方印度越南東方日本台灣,有多少邊境要守?共產黨國內有多少薄熙來、周永康、江澤民反動勢力,共產黨不用鎮壓?講200萬兵力全部拿來打台灣根本就是胡說八道,胡錫進應該快失業了沒想到你趙少康唬爛比他還行。

『趙先生說台灣軍人素質低下,比不上美國西點軍校根本不用打』

台灣軍官普遍真的不如美軍西點軍校。但重點是我們的敵人不是美國好嗎?共產黨的軍官才是笑話,動手指google就知道有多少的紅包將軍,「少將的公訂價200萬匪幣」這種的上下交相紅包軍隊能打仗嗎?解放軍隊採募兵制,有高達80%以上的都是高幹子弟來『過水』的,一胎化政策下有多少少爺兵,拉去印度邊境哭成什麼樣你也看到了,請問這樣的共產黨軍隊有甚麼對外作戰能力?

偷偷告訴大家,共產黨軍隊是『鎮壓中國人確保共產政權』用的

今年1月不幸殉職的 沈一鳴上將 就是棄建中就空軍幼校的。

趙先生你們國民黨叫化子軍隊與乞丐將軍的年代早就過去,不用把你們國民黨黨軍水準的樣子講出來。

Share(Shame) on You 趙先生

< 資料來源:榮耀台灣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