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侵略,不是分裂或統一

中華人民共和國和台灣,是侵略問題,不是分裂或統一。

中華民國和台灣,是非法殖民狀態,不是改國號的問題。

台灣從未建立起國際承認的國家,也沒有制定以台灣為主的憲法,界定台灣的領土人民國旗和國歌,台灣自日本戰敗後脫離日本領土,至今國際地位未定。

中華人民共和國和中華民國,是內戰問題,中華民國為世界不承認的非法中國代表,非台灣代表。

世界上只承認一個中國,就是中華人民共和國。

中華民國和中國國民黨,為黨國一體,中華民國非法據台後即實施軍事戒嚴,台灣人並無組黨和行使任何民主國家公民權的權利。

美國與中華民國於二戰期間屬於同盟國,共同執行轟炸台灣的軍事行動,奉盟軍一號令。蔣介石以代表戰勝方盟軍的身分來軍事接管台灣,非中華民國總統身分(當時已經下野非總統)。

美國和中華民國,1979年1月1號正式斷交。在那之前美國曾承認中華民國為台灣統治當局,但未經台灣人民同意。

美國和台灣,1979年4月10號由總統卡特正式簽署台灣關係法,明確界定交往對象為台灣統治當局,保障範圍為台澎住民。

以上的歷史事實,是台灣人應該要有的基本認知,無關我們現在在中華民國體制內選舉總統,清楚的認知是建國的前提,中華民國是一個按鍵可以登出的存在,但是沒有正確的認知,中華民國就會陰魂不散~

 

< 資料來源:Emily Chiu的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Emily Chiu

Emily Chiu
我是台灣人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