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人養不起中華民國


2020年的雙十國慶,蔡英文升國旗、唱國歌,國情演說一再稱台灣為「中華民國」,根本是罔顧歷史、篡改歷史。

 

台灣當然不是中華民國

歷史就是歷史。中共最喜愛篡改歷史,令人不齒。但是指責別人之前不要忘了先自省。國民黨難道不篡改歷史?民進黨、蔡英文難道不篡改歷史?

1949年,蔣介石的中華民國政權被逐出中國,共產黨的中華人民共和國在北京正式建立。中國改朝換代了,中華民國不但是亡國了,它在聯合國的代表席位也在1971年由中共取代。但是,蔣介石帶領一群殘部,在盟軍所委託接收的、非中國領土的台灣繼續維持一個政權,繼續以「中華民國」的國號蒙混。2000年與2016年,本土的民主進步黨兩度執政,也繼續使用這個過時的國號,這難道不也是篡改歷史嗎?雖然民進黨聲稱他們的政府是「中華民國台灣」,但他們所繼承的「中國民國憲法」裡頭的每一個字都代表中國。他們從未明定廢棄那張「秋海棠」地圖,他們也繼續使用自1911年起在中國使用的「民國紀元」。在「中華民國」下面加上「台灣」兩個字,根本是魚目混珠,是掛羊頭賣狗肉。

   

統治中國38年 中華民國爛帳知多少

中華民國政府在統治中國期間,戰亂連年,民生凋敝,為期38年的統治,經濟上靠的是它先後發行的數以億元計的債券。這些債券最早的可以追溯到它推翻帝制的1911年。 他們於1938年開始拖欠償還,並且在1949年被逐出中國,逃到台灣。

中華民國既然已經滅亡,而北京的中華人民共和國政府自認是中華民國的繼承者,且是「唯一的中國」,根據國際法,繼任政府應對其前任政府的債務負責。

總部位於美國田納西州路易斯堡的美國債券持有人基金會持有1.6兆美元的中國債務,它可以追朔到1949年中國共產黨建國以前,包括利息。基金會希望政府能幫助他們贖回這些債券。中華民國在全世界估計至少有6兆美元的積欠債務。

川普政府正在尋求懲罰中國以應對武漢肺炎大流行的方式,並解決中國在過去20年藉不公平貿易與偷竊知識產權從美國賺取的巨額外匯。這筆1.6兆美元的債券或許就是答案。(請參考【福斯新聞】)

台灣人養不起中華民國

台灣如果堅持自己的國家就是中華民國,一旦獲得國際承認,對這筆爛帳就有無可推諉的責任。

但是,這筆爛帳又不是台灣人借的,台灣人也沒有為國民黨背書,憑什麼要台灣人還?

台灣2019年的全民生產額是5860億美元【維基百科】。按這個數字,兩千三百萬人必須十年不吃喝拉撒全時工作生產,才能還清這全部 6兆美元的債務。

看來,台灣人還是承認中共是唯一代表中國的政府,讓中共繼承中華民國比較穩當。

感謝美國不承認中華民國

雖然美國不承認台灣的中華民國地位並不代表美國仁慈,但身為台灣人,表現一點風度,應該說一聲 Thank you, my dear Uncle Sam.

台灣人也應該感謝其他那些倒霉的債權國家。謝謝他們,沒有承認台灣的「中華民國」政府,沒有向台灣人討債。


冤有頭債有主。1.6兆美元債券,台灣人沒有拿一毛錢。
 

中華民國所積欠的那一大屁股爛帳,台灣人不必還,馬英九、洪秀柱、和周錫瑋也不必還。台灣人今天能夠吃美食、喝美酒;可以穿時髦服飾逍遙上街,挽名牌包包爽爽出國旅遊;更重要的,可以採購昂貴的軍事裝備,維持強大的國防力量以對抗中共的「武統」威脅,要大大的歸功於台灣人不必為「中華民國」背債。

儘管蔡英文喊「中華民國」喊得滿嘴泡沫,但那些債主們沒有一個把她的話當真。

真是哈利路亞,感謝讚美主!

END
 

< 資料來源:外獨會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