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盛頓圈內人與圈外人之爭

有人在問,為什麼我一直看好川普會連任,至少到目前為止,我的理由還是成立的,就是:

美國選民仍然需要一個華盛頓圈外人,來整治華盛頓建制派!這些建制派以權謀私,早就腐敗了。

希拉蕊與拜登都是華盛頓的老政客,在華盛頓打滾多年,是既得利益階層,與社會底層是脫節的!

民主政治是讓社會底層把菁英造成的偏差修正回來,所以川普這個華盛頓圈外人所代表的路線是唯一的選擇

所以,這次美國大選,

1)表面上是疫情,

2)然後背後是中共,美國要不要對抗中共的問題,其實更深一層,

3)是美國選民還要不要相信華盛頓建制派可以解決當前的問題。

如果相信建制派,那就選拜登,如果相信華盛頓圈外人,那就繼續支持川普,2020年美國選民的決定其實是這個較量。

你覺得美國選民會支持華盛頓的圈內人,像拜登這樣的老政客,在政壇打滾了47年的人嗎?

你覺得美國選民已經準備讓華盛頓的圈內人捲土重來了嗎?

川普是來整頓華盛頓的,是來整頓美國的既得利益階級對政治的控制,對經濟成果的掠奪,是來為社會底層講話的。因為,川普是政治素人,不是華盛頓的圈內人。

包括媒體在內的既得利益階級正在全面封殺川普,因為川普動了他們的奶酪。

你覺得美國選民會認為川普的任務已經完成了,不再需要他了嗎?

說穿了, 2020這一場美國大選,是華盛頓圈內人與圈外人之爭!

< 資料來源:吳嘉隆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吳嘉隆

吳嘉隆
在任何狀況下,台灣是美國永遠不會出賣的棋子:所有其他棋子都有可能被出賣,沒錯,但是只有台灣是唯一的例外!因為,台灣對美國提供的地緣政治價值是無可替代的,這一點其他棋子做不到。真相是防衛台灣就是防衛美國。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