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郵報是全美發行第四大報紙

 

10/15/2020

果不其然,美國的媒體不僅不刊登昨天紐約郵報揭發的「爆炸性」新聞,而且出盡全力打壓,抹黑。多數主流媒體沒有轉載這篇文章的內容,反而用「川普陣營在大選前製造拜登負面新聞」做角度,同時用拜登陣營的否認作標題。

紐約時報今天的文章標題是:拜登沒有與烏克蘭能源公司高層見面。這句話是根據拜登陣營昨晚的聲明,他們說:「依照拜登(副總統)當時的時間表,他沒有(在那一天)跟Burisma公司的人見面。」這是一句充滿法律漏洞的話,時間表上沒有記載,不表示就沒有。而且在記者追問的結果,這位發言人說:技術上是可能的possible,但實際上就極不可能not likely。

拜登陣營今天一早已經在他的行程表上寫上lid,這表示他今天一天都不會公開露面,也別想要他回答記者問題。

紐時的報導充滿了偏頗立場:(紐約郵報的)這篇報導,是僅僅在大選前三個星期,基於共和黨及其盟友提供的資料寫的,而川普在過去幾個月都盡力藉(拜登的)兒子來抹黑tarnish拜登。該文指拜登跟(他兒子工作的)一間烏克蘭能源公司的顧問見面。

之後就開始說,川普現在民意落後,他的陣營就多次以不實的baseless各項說詞抹黑拜登。

到目前,拜登陣營都沒有否認這電腦資料透漏的電郵的內容,而沒有能源背景的亨特拜登獲得這間能源公司五年內三百萬元薪水,這些都是事實。

其他主媒不是忽視這新聞,就是以Facebook及推特封鎖這新聞做角度,似乎是新聞自由比這新聞更重要。如果新聞自由真的這麼重要,那麼這條被壓制的新聞是否應當「見光」?

Facebook及推特封鎖這新聞的行動又快又狠。一開始就將紐約郵報有關這新聞的通道都封鎖了,他們的藉口是「要查證這消息的合法性」,在此之前會限制這新聞在他們的平台上出現。

紐約郵報是全美發行第四大報紙,但是他們不相信郵報的新聞。過去在調查川普通俄,彈劾川普時,每天都出現的沒有證實的消息在網頁上瘋傳,Facebook及推特都沒有這樣小心查證過,甚至被川普的政敵用來做調查他的證據。

福斯新聞Fox News之後企圖將這新聞的鏈接放到他們的社交網頁,但多次嘗試都不成功。只要標題上有拜登,或是亨特拜登,都上不了網。

之後推特將川普陣營轉發這新聞的貼文全部刪除,並封鎖locked他們的帳戶,理由是其中有一個字liar,不符合推特的政策。之後說:你們不可以公開一個人的隱私,沒有事先獲得他們的批准獲同意。

昨晚白宮女發言人Kayleigh McEnany宣布,她在推特的個人網頁被封鎖,她也上不去了。推特的解釋是:亨特拜登的新聞違反該公司「禁止散布被駭客獲悉的資料,也不允許有關私人隱私的資料被公開」。但過去,任何一個匿名人士散布的有關川普的不實消息都沒有被禁過,紐約時報,大西洋月刊甚至將匿名人士散布的,未經證實的消息,在網上大肆散布,(說川普說殉職美國士兵都是失敗者及傻瓜。)

想想看吧,如果今天有一部電腦,裡面藏有川普說謊的證據,有川普或是他的兒子的色情影片,今天肯定已經在全世界大大流傳。

見到一份中文網媒,引用西方主媒的資料,居然跟著拜登的口徑,說當年調查烏克蘭Burisma能源公司的烏克蘭檢察官Viktor Shokin是腐敗份子,所以他要烏克蘭政府開除他。事實上,這是奧巴馬參與烏克蘭內政的實例。為什麼他在開始調查Burisma之後就變成貪腐份子?去年九月我曾報導,川普的律師朱利安尼在美國電視上揭發,Viktor Shokin於法庭的宣誓證詞,裡面清楚說他正在調查Burisma,受到奧巴馬政府壓迫要他辭職,他拒絕之後就遭到起訴。朱利安尼還有另一個檢察官的證詞,說拜登的律師承認他們提供不實的資料(打擊Shokin),但是之後拜登就親自出面威脅各電視台,禁止朱利安尼再接受訪問,(有信件證實),之後朱利安尼及他自己的律師遭到調查,一名律師還遭到起訴。

凡是通報川普醜聞的whistleblower (報秘者),都受到媒體吹捧,但是任何人敢洩漏有關拜登家庭的負面消息,就是這樣下場。

< 資料來源:袁曉輝ritagiang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