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PAN宣布停止史考利的職務

10/15/2020

今晚本來是川普跟拜登第二次電視辯論的時間,但因為川普染上新冠肺炎,主辦當局將辯論改成虛擬式辯論(各人在家裡用視像方式辯論),川普拒絕參加,川普認為這樣的改變是幫助拜登。另一方面,辯論的主持史考利Steve Scully (下圖) 被揭發曾經在拜登那裏做實習生,偏袒拜登。他更在2016年大選時,發出推特說:不要讓川普當選,絕對不要。

史考利否認他立場偏頗。但當時,他卻發了一則有問題的推特給一位反川普分子Anthony Scaramucci,問他:我應當回應川普嗎?(Scaramucci回答說:別理他,他選情已經夠糟糕了,未來還有更多壞消息等著他。)

 

這樣的推特證明了很多事,第一,他跟一個強烈反川普分子來往密切。第二,他明顯是在討論如何對付川普。對於一個即將主持總統候選人辯論的人,這構成極大疑慮。

這個推特被人發現後,史考利宣稱,這推特不是他發出去的,他的推特被人「駭客」了。當時共和黨人就不相信,媒體也沒再追問,但是今天下午,史考利工作的通訊社C-SPAN宣布停止史考利的政治版編輯職務,直到另行通知。

原來經過FBI調查後,史考利終於承認他說謊,那推特是他自己發的,他的推特沒有被駭。而且他還有前科,他在2012 及2013年兩次都以「被駭客」作為理由,推卸責任。

C-SPAN在今天對他採取行動也真是巧合。今晚的辯論雖然被取消了,但是川普跟拜登今晚分別將在NBC跟ABC參加Town Hall式的問答。原來只有拜登在ABC有公眾問答會,但前兩天NBC也宣布在同一個晚上為川普舉行公眾問答會,這就造成了兩個電視台打對台的局面。

這幾天拜登的支持者對於NBC大張旗鼓的攻擊,指出NBC不應當給川普一個發聲筒,讓他散布謊言。這些人都知道,要川普與拜登打對台,觀眾肯定會選擇看川普的多,看拜登的少。(不過拜登今天有這樣多新聞,肯定有很多人要看他的反應。)

今天更有一百多位作家,名流,演員及導演等聯名發表公開信,要求NBC取消今晚川普的公眾時間,他們說,不是玩政治,是為了美國民主的前途。他們要求NBC取消,或是改變川普的群眾問答節目的時間。甚至有威脅抵制NBC的意思。

過去四年多,NBC對川普一直採取敵意態度,其屬下MSNBC更每日24小時攻擊川普。但川普未從政前的電視節目The Apprentice則為NBC賺了不少錢。

今晚每一家的電視轉台器一定忙不過來的兩個台轉來轉去的了。

< 資料來源:袁曉輝ritagiang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