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門update

 

#拜登門update

1.朱利安尼表示,Hunter Biden的委任律師曾經親自打電話到這間電腦維修店表示想「取回我的客戶的硬碟」,等於自己承認這台電腦是Hunter的物品無誤 (這律師超雷)。

2.店家公開維修單據,上面有Hunter Biden的簽名。姑且不論Hunter是否會承認這是他的親筆簽名,但送修電腦這件事至此應該沒有法律問題,也就是說店家已經透過送修的手續及合約「合法取得電腦及其內部資料的所有權」,不論這電腦到底是誰送修的?

3.Joe Biden陣營從一開始的矢口否認他本人知悉或參與這些活動(他也不敢否認他兒子有涉入),到現在改口成「可能有見過某些人」。

4.有人取得Joe Biden與當時烏克蘭前總統波洛申科的對話錄音,清楚揭露他當時用十億美元的補助要脅波洛申科必須開除烏克蘭的總檢察長來滿足他的需求、不然就沒有補助。雖然拜登陣營一定會全力否認並稱其為變造,但內容殺傷力十足。內容如下:
https://twitter.com/yuhan_1978/status/1317377887192846337

5.有人提到那台電腦是不是被人用特殊方式偷出來以後「假送修」? 我們撇開陰謀論不管,經過多方資訊分析,最有可能的狀況是「Hunter自己吸毒吸到連送修過電腦都忘了」,然後他自己連電腦裡留有多恐怖的資料也都忘了。
而電腦店老闆也很怕自己被「送修」,資料送給FBI以後又石沉大海,所以只好自己找人爆料才不會突然被「人間格式化」......
(ref)https://www.facebook.com/100027334114850/posts/726753584912439/?extid=0&d=n

----------------------------

這次不管爆料的背後集團是誰,這種一波接一波的攻勢是打的民主黨及拜登陣營無力招架。已經有媒體開始討論Biden是否會退選? 但在這選前不到三週的時候,讓Biden退選、Harris上位會是極其糟糕的選擇,也會讓國會選舉全面崩盤。

可以預期的民主黨戰略會是「全面否認」、「媒體全面封殺及降低曝光率」、「指控共和黨及川普抹黑」等(這些好像某韓都用過?)。但在目前全美已經把這些新聞炒得風風火火的狀況下,效果可能有限,也會對兩黨全力爭取的中間選民的投票風向造成極大的影響,

真正公正的美國大選報導,還請鎖定水鏡頻道。
"We don't need a penny from you!"

#Biden門
#請律師真的要謹慎
#Trump病好了這幾天都在造勢然後很健康沒啥新聞啦

 

< 資料來源:水鏡政經學院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