辯論主持人明擺著偏幫拜登

10/20/2020

川普跟拜登這星期四要舉行他們間的第三場,也是最後一場辯論。拜登從昨天就開始休息,不見人(也不見記者),這表示他要用四天時間準備這場辯論。一個要做美國總統的人,如果連一場辯論都需要四天時間,他如何應付將來必須的跟其他國家元首的談判?

(當然,我們現在都應當知道,拜登是那一種只會和稀泥的政客,他過去47年就是這樣和稀泥,跟每一個人都處得好,拿國家的利益跟人交換,換取私利。他不需要任何其他本事。)

而且他有人幫助,現在這一場辯論又出現一些新的「規定」,委員會當局說,到時候每個人回答問題的時間限兩分鐘,時間一到就有一個按鈕,將發言過長的人的麥克風給「熄火」,誰都知道這機制是用來管制川普的,他上次就被指責老是打岔,現在他們可以動用機制阻止他多說話。(副總統辯論時,也是只限制彭斯的說話時間,卻不限制民主黨的Kamala Harris的時間。)至於拜登,他不用怕,他本來就是越少說話越好,以免出錯。只有川普需要更多時間,述說自己的政績,這是他唯一的機會。

而且按照過去幾次大選的慣例,這第三場辯論的主題應該是外交政策,及國家安全,這是川普的強項,他在中東外交上的勝利,以及消滅伊斯蘭恐怖組織的成就,都無人能及,但是委員會突然決定,由辯論主持人Kristen Welker決定,這一場辯論不再限於這兩個主題,另外決定了六個主題:對抗新冠肺炎,美國家庭,美國種族問題,氣候變化,國家安全,領袖個人。這些題目不僅都是前兩次辯論(及Town Hall) 都一再討論過的,而且幾乎全部是針對川普的,(除了國家安全一個項目),不是明擺著偏幫拜登嗎?

再說,這一次辯論的主持人NBC的Kristen Welker,原來也是民主黨人及拜登支持者,經常看白宮記者會的都應當知道,她提出的問題都是具有敵意的。此外她的父母都是民主黨的金主,無數次捐款給民主黨候選人,其中捐給奧巴馬兩萬元,這一次對拜登競選亦捐了三千多元。

現在數一數,三次辯論,第一次是由Fox News的Chris Wallace主持,這是一個障眼法,因為Wallace幾乎是Fox News唯一的一個註冊民主黨人,但大家就以為因為他是福斯新聞台,他就會幫川普。結果他根本支持民主黨。第二次的流產辯論,原定是C-SPAN的Steve Scully主持,每個人都說他是一個公正的人,結果他也被證實是拜登辦公室的實習生,更在辯論前發出對川普有敵意的推特,當被發現之後辯稱自己的推特被駭客,後來被證實是說謊,現在被C-SPAN停職。(但是有幾間媒體報導?幾乎沒有。)現在第三次又明擺著是一個拜登粉絲(川普敵人)。川普要上主流電視台,面對的就是這種局面。

< 資料來源:袁曉輝ritagiang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