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郵報揭露的拜登父子醜聞

目前為止,紐約郵報揭露的拜登父子醜聞有三點:

向烏克蘭政府不法威脅施壓

2014年,時任副總統的拜登負責歐巴馬政府處理烏克蘭相關問題,2014年5月12日,烏克蘭公司「布利斯馬」(Burisma)執行部門第三號人物——珀扎哈瑞斯基,發給杭特(拜登小兒子)一封電子郵件,希望他動用父親的政治勢力來幫助該公司。

在接下來的8個月裡,拜登開始 #向烏克蘭施壓,他敦促當時的烏克蘭總統波羅申科(Petro Poroshenko)和總理亞采紐克(Arseniy Yatsenyuk),解僱調查布利斯馬公司貪腐的檢察長肖金(Victor Shokin),並且如願以償。

杭特拜登的不雅影音

紐約郵報稱,筆記本電腦中發現的還包括一個時長12分鐘,內容展現杭特與一名不明身份女性發生性行為和吸食毒品的視頻,以及其他多張不雅照片。

與中國的利益往來

2017年8月2日起的電郵串顯示,杭特與時任 #華信能源董事長葉簡明 討論為期3年的顧問合約,葉簡明同意變更合約條款,新約定包括讓杭特取得葉簡明所創立一家控股公司50%股權,而非原本協商的年付1000萬美元現金。

亨特在同一電郵串討論與華信能源的多項協議,且說「我和我家人都感興趣」。

另一份2017年9月的文件中,也提及華信能源屬下的 #中華能源基金會秘書長#香港民政事務局前局長何志平,同意向拜登家族支付100萬美元作為「就與美國法律有關事項提供法律諮詢,以及與任何美國律師事務所或律師聘用和法律分析有關建議」的顧問費。

葉簡明在2018年被中共當局拘留後至今生死未卜,華信能源也於今年早些時候破產。何志平則因涉及為華信能源先後以近300萬美元賄賂多名非洲政要等的貪污及洗黑錢案,在美國被判囚3年。日前剛剛獲釋回到香港。

這兩個都不算好咖的生意人,皆與杭特拜登與「他的家人」有密切往來,是巧合嗎?

---

除了紐約郵報的這兩則爆料,另一家新聞網也揭露相關證據,顯示杭特拜登和同僚,利用當時在美國政府的人脈,成功讓一個 #由中國投資人及共產黨官員組成的代表團,與時任副總統拜登在不留書面紀錄的情況下私下會面。

更多內幕:

https://vct.news/....../fdf47a78-0c4f-4cb9-9fec-ee29e356696f

======

哨子先生讀新聞

訂閱專題,歡迎加入電子報

填寫信箱:https://whistler.news/email

名副其實的十月驚奇 拜登電郵門的幾大重點一文看清

VCT.NEWS

名副其實的十月驚奇 拜登電郵門的幾大重點一文看清

美國總統大選進入倒計時的關鍵時刻,進入10月以來,與總統候選人相關的爆炸性消息接踵而至。先是美國總統川普與第一夫人梅拉尼婭確診感染COVID-19,隨後一塊硬盤又將拜登家族的醜聞曝光,全美各界沸騰。而在此關鍵時刻.....

< 資料來源:哨子先生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