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支持川普總統?(ㄧ)

為什麼我支持川普總統?(ㄧ)

我一開始是因為川普團隊強力制裁中共及積極的友台政策,才勉強支持川普。因為一直以來我都是喜歡民主黨,認為他們對移民比較友善。

直到2019/2月看了《致命中國》紀錄片,才驚覺美國也跟台灣有一樣嚴重的問題。

多年前就知道有美國人開始抵制全賣中國製品的Walmart ;也有生鮮超市公告不賣任何中國產地的農產品。
所以在沒看這部紀錄片前,我只停留在對食品、商品的安全顧慮而已。看完才知道當我們每買一件中國製造商品,就等於支持共產黨對人民各種不人道的虐待,他們用童工、被關押的新疆人、西藏人、民主人士....免費、長時間的工作,換取低廉的價格優勢,幾乎打趴所有競爭對手,成為世界工廠。

再想想自身甚至下一代工作機會的流失;不安全商品對健康的影響;以及致富的中共與日俱增的軍事威脅........等。這些都是大家無形中造成甚至贊助的。(我們家在2010年也被嚴重失業潮波及,不得不舉家搬回台灣,獨留先生隻身在中國、香港打拼。先生在美同事很多人失業3~5年不等。)

看過致命中國了解美國困境的川普,放棄悠閒安逸的富裕生活出來參選總統,就是要拯救搖搖欲墜的美國。

深知製造業是一個國家的經濟基礎,所以他當選後積極邀請製造業回流,用企業減稅交換提供更多就業就會,讓人民有工作養活自己與家人。主流媒體卻斷章取義說他為富人減稅。

還有川普總統堅持蓋美墨邊境圍牆,主要是為了遏止人口販賣,沒蓋之前墨西哥毒梟是直接用大卡車載毒品、槍枝、未成年男女衝進美國的。蓋圍牆主要是保護邊境國民兵、防堵犯罪及洗人口,保障美國境內合法居民的生命財產安全,跟種族歧視一點關係都沒有。反而口口聲聲反對蓋圍牆的政客、富商、明星們,個個住在有圍牆與保鑣的豪宅裡受保護。真是道貌岸然的偽君子。

其實川普總統人真的很好,意志堅強而且說到做到。川普看著自己哥哥為酗酒成癮而英年早逝,哥哥也再三提醒他別喝酒,所以他終身不飲酒。曾把總統收入捐給研究酗酒成癮的機構。當選總統至今每次只領1元,薪水全部捐給慈善機構。

什麼獨裁、種族歧視都是被媒體斷章取義,甚至故意造謠抹黑的,他遭受攻擊的程度是蔡英文總統的千百倍。

今年初再仔細研究美國政治議題後,發現美國真正的問題在民主黨,一直不願意正視處理非法移民問題,反而拿納稅人的錢一直照顧非法移民,導致他們好康道相報源源不絕的進來。在歐巴馬第一次競選時,我老公還被我逼去投票給他,我們一直是支持民主黨的,認為他們照顧窮人、講求平權....等。

可是當我孩子學校老師被裁員、體育、美術、音樂課一個個消失不見後,我深入了解才知道錢怎麼被濫用掉的。

政府沒錢第一個刪的居然是教育經費,但鑽漏洞侵蝕社會福利的人繼續養。身為辛勤工作規規矩矩納稅人的我們,養一群好手好腳又不知根底的人,卻養不起自己孩子,叫我們情何以堪?

現在甚至變成非法移民來美,可以享用比合法移民更好的福利....各種想像不出來怪事,加州民主黨政客全都做到了。

如果非法移民只是單純的嚮往美國民主自由而來那也還好。更多的是黑道幫派、人口販子,導致生活周遭充斥毒品、黑槍。

這樣的美國還是大家都想來的美國嗎?

所以我從去年為了台灣而支持川普,到現在是為了自己千里迢迢來安身立命的美國,而支持川普總統。

宣示效忠美國成為公民十幾年,今年才當首投族其實很羞愧,因為輕信坊間流傳註冊投票容易抽中陪審團,所以從未參與過。在徹底研究共產黨手法後,知道這絕對是一個大騙局,是騙大家放棄行使監督政府的權力與義務。也因為大家都不珍惜神聖的一票,所以亞裔被徹底忽略甚至剝削。

希望各位台美人跟我一樣,不想把自己的生命財產交給政客任意玩弄,一定要站出來投票。

因為這已經是一場民主自由與極權共產主義的生死戰。不想美國步入委內瑞拉後塵,請務必支持川普總統。

#天佑美國 

< 資料來源:April Peace的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