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會主義的真相

社會主義的真相

現在在美國亂的那一群,就是假借種族爭議行無產階級革命之實。有研究政治的中國朋友們一眼就看穿了,因為他們受害好幾十年了。

推動娛樂大麻合法(當年中共推鴉片。)、LGBTQ、墮胎、反對蓋美墨邊境圍牆、大量接納非法移民的是民主黨。借由這些來告訴人們他們是性別平權、幫助弱勢、有愛心的自由派、改革先進派。再用側翼BLM、Antifa 搞造反有理運動。

加州因為要養太多支持社會主義的人,已經破產過兩次。

全美稅收最高的州居然破產,就是因為政客無作為,只會截中產階級的財收買人心,養台灣人很熟悉的《投票部隊》。

香港警察22年內被汰換乾淨就是劣幣驅逐良幣。真正有良心的警察自己辭職;或被栽贓迫辭職,願意噤聲自我審查的就被調單位冷凍起來,不願辭職又硬氣的就是被自殺、被離職。中共再放進自己的人。(韓總機上任藉機換掉好幾個所長也是同樣手法,高雄是真的逃過一劫了。)

加州情況就是清醒不願再被壓榨的人,因為無力改變只能消極搬離加州。而配合政客貪腐或不願工作爽領社福的人就永遠留著。不知情的人及新合法移民再進來填坑當新韭菜,被民主黨割來餵非法移民及好手好腳的懶人。

投資移民再前仆後繼進來,幫助加州增加稅收撐一段時間,如此無止盡再循環。等到最後一批有良心的覺醒者都走了,人間煉獄大門就開啟了,跟藏疆港淪陷的模式一模一樣。

又如腳踏實地雇用合法身份移民的餐廳一個便當賣10元。隔壁開一家口味大同小異的店,每個餐點都便宜2元,因為他們從人販市場買斷語言不通的非法移民省下很多工資。(中共就是用免費奴工省成本,殺死全世界競爭對手。)有良心的餐廳老闆早晚經營不下去。

所以非法移民除了可能本身是罪犯或為了活下去犯罪,但更可能變成罪犯挾持的受害人,很多少女少男被拐騙後載來美國被迫賣淫。還有壞心老闆用低薪壓榨,甚至到了發薪日騙他們警察來了快跑,或者再轉運到另一個他們不熟悉的地方循環壓榨,最終一毛薪水都不用給。

#禁止非法移民進入才能從根本解決這些悲劇的發生

現在加州財政赤字又高達5百多億美元了。所以大家號召要第三次罷免民主黨州長紐森。

而紐約房價腰斬還賣不出去,也是民主黨執政的市與州,因為刪減警察經費,還支持BLM及Antifa搞造反有理革命無罪,導致犯罪率暴增好幾百倍,所以大家拋售房子大逃亡。這也是我為了預防步入紐約人後塵,先賣房子的原因之一,因為我們超過半生辛勤努力,省吃儉用得到的報酬都放在房子上了。

社會主義本身沒什麼大問題,但它是大政府主義,所以會因掌權者而呈現不同結局。同時也忽略了人性弱點,有些人習慣被飼養了,能坐就不想站,能躺就不想坐了。最後養出飯來張口的人,等國家挖東牆補西牆,挖到東牆沒了就完蛋了,會像圖ㄧ截圖說的那樣。

這也是從未擺脫社會主義幽靈的歐洲為何一直內耗空轉,輕易就被中共滲透矇騙,誤認中國是最好的社會主義成功國家,歡迎中共紅魔鬼入侵。

台灣超過9成媒體長期以來不斷播報歐美國家社福多好,國家多照顧人民,卻從不報導嚴重的後遺症,用溫水煮青蛙法灌輸大家社會主義的美好理念。

台灣朋友們一定要非常小心,社會主義絕對行不通的,而這套模式也在台灣蓄勢待發。

相信我,全世界最好的國家絕對是台灣。台灣人要為自己感到驕傲,要有自信。

< 資料來源:April Peace的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