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黨就是共產黨

台灣非常不一樣,台灣還沒有資本可以分左右。

多數人直覺認為國民黨是右派,其實早期的國民黨是用法西斯主義在控制台灣人,(如現正遭遇白色恐怖的香港人。)有人說法西斯主義是極右,可是我研究後發現它跟共產主義的大政府制度根本是同一個光譜。

真的要說是極右的話,那麼它最終是跟極左的共產主義融合在一起。(如橫行無阻的中共警察、公安。)
所以所謂極右是騙人的假象,法西斯主義是共產主義的再變態。

國民黨不反共,除了不少高官有親友在那裡當共產黨高官,開放探親後認親、合夥開公司....等等,40年來讓關係更緊密。

很多支持國民黨的人,因為被長期收視的媒體洗腦,更是把台灣資金大量投資在中國,環環相扣下就算發現中共很恐怖也來不及了,支持統一就變成一條不歸路。因為不支持統一在中國投資一定付之一炬,支持的話還可能保住。(其實這是人性中的自欺心理。)

國民黨為了保政權當然不願改革,當初制定的公務人員保障法,都是在保自己權利。仔細想想就會發現,當時的軍公教體制,就是一個小共產制度在運作,全部自己人互相拉抬搞自肥。

民進黨是專為打破一黨獨大的結界而誕生,成了改革、民主派的象徵,其實主要是打破獨裁專制。

美國在南北戰爭後,就一直是自由民主、三權分立的國家。美國共和黨跟國民黨完全不一樣。(有台灣媒體故意誤導把兩者劃上等號。)

共和黨多數是溫和、保守的虔誠基督徒,保守不代表守舊、頑固不化,而是堅持人本精神與資本主義制度。

反而民主黨用媒體力量,操作環保、人權、性平....等議題,不斷抹黑、攻擊共和黨;掌控影劇、運動各種娛樂事業,創造各式自由開放派偶像明星來迷惑人心;滲透教育界從小洗腦孩子,一步步帶領美國朝社會主義走。

現在Antifa 、BLM他們在做的事情,跟毛澤東用美好的馬克思思想,號召知識分子、青年,煽動無產階級革命,最終開啟共產制度的人間煉獄步驟是一樣的。

中國共產黨當初販賣鴉片迷惑年輕人,並從中賺取買槍械彈藥的資金,招募土匪流寇加入革命軍。
美國民主黨州開放娛樂大麻迷惑百姓,大量接收百姓根本不知道根柢的非法移民,釋放罪犯。

兩者之間有不同嗎?

#民主黨就是共產黨

大家一定要謹記社會主義是共產主義的初階,加州是最慘的例子。 

< 資料來源:April Peace的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