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特拜登的事業夥伴Tony Bobulinski現身記者會

時事看板 41

10/22/2020

亨特拜登的事業夥伴Tony Bobulinski巴布林斯基剛剛(星期四下午七點鐘)舉行了記者會,陳述了他參與亨特拜登與中國華信(能源公司)成立的SinoHawk公司的經過,不僅證明拜登副總統從頭到尾都參與這公司的討論過程,甚至證實電郵中那個Big Guy就是拜登副總統。

巴布林斯基說,他是公司負責人之一James Gillier找到他,去見亨特拜登一起搞公司,他出任CEO,一開始對方就說,不能在文字中提及Joe Biden,必須用代號,只有面對面才能提到拜登。他又解釋了,電郵中另外一個有份分一成的Jim不是James Gillier,而是拜登的弟弟Jim Biden,也就是亨特的叔叔。

巴布林斯基說他已將出自己三個手機及電腦,同時明天就會到參議院去見幾位參議員,並與FBI合作。至於他為什麼會出來作證,是因為見到及聽到拜登多次在電視中說他從未參與過兒子生意的討論,覺得他說謊。

巴布林斯基說他過去沒有政治立場,他只是一個愛國者,一個退伍軍人,他過去捐過少額政治捐款都是給民主黨的。

這一次重要的記者會,除了Fox News (以及One News) 之外居然沒有一間電視台轉播,這表示,有可能巴布林斯基的震撼記者會,又會像紐約郵報的新聞一樣,被封殺封鎖。要知道,紐約郵報的推特帳號到現在還被封鎖,以阻止紐約郵報將有關新聞轉發出去。

美國的媒體已經變成一個比民主黨還要partisan的組織,這是新聞界的一個極端的恥辱。也是民主國家一個惡性毒瘤。

 

10/22/2020

美國參議院司法委員會今天早上以12-10通過了最高法院大法官Amy Coney Barrett的任命,預料星期一會在參議院經全體投票通過。如果沒有意外的話。

但是今天早上的投票,民主黨的十位委員全部沒有出席,他們的座位是空的,每個位子上都擺放了大幅的「病人」的相片,顯示這些病人在Barrett就任後,都會失去健康保險。這是民主黨抗議的方式。他們沒有足夠票數,所以軟弱的抗議。

民主黨在司法委員會的最資深議員范士丹Diane Feinstein今天也沒出席,但是她的地位十分危險,因為在聽證結束時,她稱讚共和黨的主席葛蘭Lindsay Graham主持這聽證十分公正,她多謝他,而且跟他擁抱。這讓民主黨人非常氣憤,因為民主黨從來都不追求真正的文明,更不願意任何人稱讚共和黨,到目前有十三位民主黨內左傾議員聯名要求將范士丹從司法委員會拉下來,而民主黨在參議院的領袖修莫Chuck Schumer到現在也沒有出來挺她。

XXX

再說昨天的川普造勢大會,現在這些群眾大會人數越來越多,可以用人山人海來形容,觸目所及全是人頭。而且群眾情緒高漲,多次自動叫出We love you的口號。

相對昨天,奧巴馬也在賓夕凡尼亞州首次為拜登造勢,媒體大肆宣傳奧巴馬的影響力,形容他是民主黨裡面最受歡迎的人物,但是昨天的所謂群眾大會,只有二十幾輛汽車在場,而人群更寥寥可數,大約不到一百人。(左媒透露有四百人),總之很難看。

而且奧巴馬為拜登造勢,拜登卻不見人影,因為德拉瓦跟賓夕凡尼亞其實很近,他沒有理由不跟奧巴馬一起站在台上,那應當是很好的宣傳畫面。事實是,奧巴馬一開始就拒絕支持他,甚至說過「(拜登)是一個搞壞事情本事很高的人」。

奧巴馬現在必須為拜登拉票,因為調查川普通俄事件的幕後醜聞,奧巴馬的參與已經呼之欲出,如果川普連任,他那些非法行為都會被揭發,他現在是為了保衛個人名節必須做殊死一戰。

 

10/22/2020

亨特拜登的一個事業夥伴Tony Bobulinski東尼巴布林斯基昨晚現身,並發表聲明說,紐約郵報揭發的亨特拜登的電腦中的資料是真的,而他是其中一些電郵的收件者之一,他甚至可以提供更多的相關資料。

巴布林斯基證實了幾樣事,他說,電郵中的Big Guy就是前副總統拜登,亨特的父親,因為亨特經常以Big Guy,以及my Chairman稱呼拜登,同時每一次的決定都要先請示拜登。

巴布林斯基說,他沒有政治立場,他只是見到拜登說「他從未跟兒子討論他的事業(生意)」,他認為那是說謊,才出面澄清。(下:巴布林斯基曾經在海軍陸戰隊服務四年。)

巴布林斯基說,他是Sinohawk Holdings的CEO,這公司目的是讓拜登家族,跟(已經倒閉的能源公司)中國華信公司CEFC的葉簡明合作的公司,他談到的其中一件電郵是2017年五月的,中間說到,亨特拜登建議:H獲得兩成,另有一成由H幫Big Guy暫時保管。一般認為,這個H就是亨特Hunter,而Big Guy就是拜登副總統。

巴布林斯基在聲明中說,他多次見到拜登說他從來沒有跟兒子談他的生意,這是不確的,他說那間公司講明了,是將拜登家族的名字擺在上面。他還說,「他們」積極利用他們的名字從外國爭取數以百萬元計的好處,甚至不惜是由共產黨控制的中國那裏。

他說,他相信中國(人)的參與,是一項政治投資,是要得到政治的影響力。

他在聲明中說,因為參議院國土安全委員會呼籲相關人士提供文件,他願意通力合作。他說,他有很多相關資料和文件。

如果真是這樣,他將能提供更多冒煙的槍。但是到目前為止,沒有一個人敢出來做對拜登不利的證詞,巴布林斯基為什麼敢這樣做?他不怕自己身敗名裂?因為所有的whistleblower都必須是反川普的,如果是幫助川普的,下場都會很慘。

 

< 資料來源:袁曉輝ritagiang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