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的好朋友就是台灣的敵人

這是我目前看到最公正客觀的辯論分析,什麼財經網美包子頭那種叫做假掰,跟藍綠一樣爛的論述有87趴像,完全沒有參考價值。

開頭第二段著實令人心酸!身為台獨的我們馬上又有強大的代入感,我們能獲得稍稍公平的對待就要努力好久,努力了也不見得有。

所謂川粉和1450都是被這些不公平和雙標的媒體逼出來的,我們其實都是一般人,沒有什麼遠大的夢想,但是有人想要摧毀我重視的東西,只有川普總統和小英總統敢挺身而出,為我們奮戰!

台灣人當然不認識川普,但是我們都懂,讓中國和媒體暴怒的絕對是好人。

讓滯台支那外省人各種瞧不起的絕對就是對台灣好的人。

當然我們也不認識拜登!不過中國黨和聯合報大力推薦的,保證不是什麼好東西。

中國的好朋友就是台灣的敵人。

當然我們也不用聽得懂辯論反正主持人一直不讓誰講話,那個人就是贏面比較大的人。

2016-2020,我們已經搞懂川粉才不是韓粉,那就是美國版的我們啦!被抹黑攻擊嘲笑沒水準的苦我們很懂,看哪一台都會看到唬爛嘴的憤怒,我們更懂。

只要你在街上大喊2020,就會有人回應川普要贏!

這就是台灣主流民意啦!

#我沒有國際觀我有台灣觀

 

< 資料來源:Emily Chiu的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Emily Chiu

Emily Chiu
我是台灣人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