掉入毛澤東的套路

 

NCC於二十六日舉辦中天新聞換照聽證會,國民黨是日也在推特發文,表示自己站在言論自由的那一方,總統蔡英文卻是獨裁的政權,並將蔡英文「P圖」成中國前領導人毛澤東。

國民黨打著「言論自由」的旗號支持中天,雖然包藏禍心,但還有一分理,但把蔡英文「P圖」成毛澤東,則成了大笑話。如果蔡英文真的是毛澤東一般獨裁,那麼就憑這張「P圖」,江啟臣等一干人今天可能已在牢籠裡了!

國民黨這幾年的一些論述,例如九二共識、反萊豬等,本來有一定市場,可是國民黨的手段,例如在立法院胡搞瞎搞,甚至國賓來時也不管不顧,令人看穿其反對不是為了台灣,而是掉入毛澤東「凡是敵人反對的我們就要擁護,凡是敵人擁護的我們就要反對!」的套路,目的在於給社會添亂,為中共不戰而攻佔台灣創造機會。讓台灣人民看穿了其「愛台假面具」。這次把蔡英文「P圖」成毛澤東,再次暴露其腦殘。這樣心智與心態宛如思覺失調,人民怎可能支持、放心?

(作者為台商)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自由廣場〉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