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的造勢大會讓媒體越來越不高興

時事看板 41

10/28/2020

川普的造勢大會越來越成功,人數越來越多,情緒越來越熱烈,這讓媒體越來越不高興,這兩天他們的報導就針對川普大會的負面新聞。

這些媒體從來不報導,這成千上萬的群眾志願排隊幾小時以便能夠進入會場,這些群眾一見到川普出現,不是高喊Four more years,就是高喊We love you。他們報導的是:川普大會違反了每一項CDC對新冠肺炎的指示,很多人沒有戴口罩,也沒有保持社交距離,甚至說這些人多數是來看熱鬧,未必會投川普的票…

昨晚在內布拉斯加的Omaha是三場中的最後一場,當地天氣比較冷,加上等候很久,所以聽說有一些觀眾體力不支,事後叫了救護車,結果成為川普造勢大會唯一的新聞,各地電台(包括加拿大),不斷的說川普不負責任,讓群眾生病。甚至用拜登的話來指責。

事實上我也見到昨晚天氣很冷,當時就覺得川普他自己都沒有戴帽子,一個老人家一天三場,真是值得同情,捧場。前天在北卡卡羅萊納的第一場,他就說了好幾次太陽好猛,所以他會提早結束,那一次他只講了一個小時多一點,當時我真怕他中暑。但是媒體只等著他出事,等著觀眾出事。

川普的群眾大會越來越激情,觀眾與他的互動前所未見,幾乎他的每一句話都引起底下群眾的即時回應,這讓我想起黑人群眾的佈道大會,上面說一句,下面回一句,證明川普跟群眾的距離越來越近。群眾自動喊出We love you的情況越來越頻繁。你見過群眾對領袖一再的自動說「我們愛你」的情況嗎?近代史沒有,我讀過的歷史也沒有。這些人這樣做確實發自心底,因為他們見到這個一上台就為國民做事的老人家,遭到所有媒體,華盛頓既有勢力,以及民主黨的無窮無盡的抹黑,打壓,甚至連他身邊的人都一起清算,群眾的口號其實是針對那些人,特別是媒體,所以媒體更要進一步圍剿他。

川普大會越來越成功,最近幾天他開始放映拜登的謊言,(太多資料可以用),拜登說錯話的錄影,今天開始更播出在新冠病毒剛剛出現時,各個州長,特別是加州,紐約州,新澤西等民主黨州長,用非常溢美的詞語稱讚他:他對我們的每一項需求都迅速提供;他們確實每分鐘都在位上,沒有疏忽;他們給我們兩千張臨時病床解決危機;我們的需求不管日夜,都及時送到;沒有一個病人因為沒有病床,或是呼吸機而去世;…這些都是對於假新聞最好的反擊。

籌辦這些群眾大會牽涉的人力龐大,特別是很多大會都是臨時決定,幾天內就要做好,能做到這樣真的很難得。(看看拜登的那些「見面會」每次只有幾十個觀眾,最大的工作就是在講台前劃圈圈,相對工作繁重很多。)每一次,群眾都要幾小時前就到場,一方面為安全檢查,一方面觀眾自願早到,以便能夠入場及佔據較好位置。為了安排這些人不會太燜,我見到經常安排音樂,及演講,多數是共和黨的參眾議員候選人,但是今天又見到主媒有新聞,說這些音樂的歌星或是合唱團不滿意自己的歌曲被播放。這都是媒體特地找到這些歌星問他們為什麼讓自己的歌曲被川普陣營拿去播放。結果有幾位歌星就發表聲明,說今後禁止川普大會放他們的歌曲,先後有Neil Young,Phil Collins,其他一些近期的歌星我也分不清是那些,之後又說,YMCA這首歌的合唱團Villages Peoples聲明,他們的歌曲被播放,不代表他們支持哪一位候選人,一聽就知道是媒體去問他們之後得到的反應。

最近幾星期,川普造勢大會最後都是以YMCA作結束的音樂,這讓大家情緒都很高,川普都會跟著音樂跳舞,然後很多人跟著跳動,遲遲不肯離去,相信這是讓媒體跟民主黨不高興的原因,連這個他們都要拿走。

< 資料來源:袁曉輝ritagiang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