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媒體是「有組織的輿論」

時事看板 41

10/29/2020

拜登家族究竟要多少錢才夠?我們知道,亨特拜登在烏克蘭能源公司Burisma那裏賺了三百萬美金,我們也知道莫斯科前任(已故)市長的太太Elena Baturina給亨特拜登(與前國務卿克里John Kerry的繼子成立的)公司匯了350萬美金,(作為洗錢兩億元的報酬,這洗錢部分正在被FBI調查),現在我們又知道,2017年五月亨特拜登等人和中國華信CEFC聯合成立Sinohawk,公司成立後,請了Tony Bobulinski做CEO,原定CEFC會分兩批匯款一千萬元到這間公司,但是三個月後CEFC卻私自匯款五百萬元到亨特拜登的一個空殼公司Hudson West III,架空了Sinohawk,這是貪餒,這是非法,這是不道德。

但是美國的媒體密實的掩飾這新聞,一來拜登躲起來不給記者問問題,二來每一次只給兩個記者問問題,他們都只問與新冠肺炎有關的問題。到網上去,也是全面封鎖。你見到共和黨的參議院昨天傳訊推特的CEO Jack Dorsey嗎?一臉的不順 (下圖)。首先他不承認推特對於民間輿論有影響力,他說「人們有選擇其他管道的自由」,參議員Ted Cruz問得好:如果你認為沒有影響力,為什麼關閉他們的管道?。問到他為什麼封鎖所有有關亨特拜登電腦的新聞,他面不改容的說:我們有對駭客的封鎖政策,因為不知道是否駭客所為。Ted Cruz問他,(幾個月前)紐約時報非法刊登、沒有查證的外洩的川普的報稅資料,你們完全沒有封鎖,為什麼?他答不出來。再問他為什麼中斷全美第四大報「紐約郵報」的推特,他說「紐約郵報現在可以打開他們的推特了。」再問他:你有證據證明亨特電腦事件是俄羅斯陰謀嗎?他說「沒有」。事實是,FBI跟參議院情報委員會都已經證實,這件事與俄羅斯的misinformation無關。

 

最後Cruz氣不過問他,伊朗在網路上要消滅以色列,還說德國納粹屠殺猶太人的Holocaust沒有發生過,為什麼類似的言論可以繼續在網上流傳,他說:「我們沒有阻止那種言論的政策policy。」

今天再傳來,推特昨天封鎖了美國邊境保護局CBPC 主席Mark Morgan的帳號,因為他發了一則推特稱讚南面圍牆成功阻止了黑幫,殺人犯,及性犯罪者入境,推特的理由是這則短訊違反了他們含有「仇恨內容」的政策。看來他們絲毫無意改變,而且變本加厲。

這兩天紐約時報,CNN等的不眠不休的轟炸新聞是,兩年前在紐時發表匿名文章,說他是從白宮內部反抗川普的政府官員,這兩天露面了,記得當時所有媒體大作文章,還天天猜測是哪一位高級官員,甚至提出川普高級顧問Kellyanne Conway,駐聯合國大使Nikki Haley等名字,讓大家以為是白宮高層叛變。現在知道原來是曾經在DHS國土安全部做過短暫幕僚長的Miles Taylor,CNN 整天讓他坐在來賓席上,痛罵川普,說他的移民政策讓無數兒童與父母失散,他甚至說:川普指示他們對逃避的非法入境者用槍,「射他們的腿」。現在他不僅是CNN的評論員,還被Google聘請。

我說過,你只要肯出書罵川普,就會被捧到天上,被所有左媒當作英雄。而左媒也充滿了這一類人,我每次到Google上找資料,最先跳出來的都是CNN,華盛頓郵報,紐時之類的文章,都不是我要找的文章,而是駁斥我要找的文章。這幾天更發現,當我要看川普的造勢大會時,我都找不到RSBN或是 Fox News 的網頁,即使打出 RSBN 或是 Fox 都不會出來,讓我以為他們不轉播了。後來我發現我必須先到其他的網頁去,再從旁邊的眶框中去找,才找到RSBN及Fox News的轉播。他們就用這些方法箝制保守派的所有管道,據說除了Google,連Youtube都在做同樣的事。

但是在他們箝制之下,保守派讀者,觀眾還是鍥而不捨。剛剛在網上看川普在佛羅里達州Tampa的造勢大會,RSBN有13萬以上觀眾,其中有37K的點讚,八百多的不妥。Fox News有六萬多人觀看,13K的點讚,六百多不妥,觀眾的Chat不停地在移動,非常熱烈。此外還有五六間左派媒體也在轉播,人數就比較少。但同一時間拜登也在佛羅里達舉行演講,只有Fox News一家轉播,最高峰時有三千多人觀看,卻只有三百多點讚,不妥的高達25K,原來都是共和黨在看他出洋相的。這還需要任何證據嗎?

這是最正確的民意,那些媒體早就已經不代表民意了,我一直叫他們是「有組織的輿論」,他們代表的是媒體惡勢力。

最後要說一句,Fox News真的是在改變,他們每一天都全部轉播拜登和奧巴馬的演講,川普的只轉播部分,(也許因為川普的佔時間比較長),Fox一直宣傳他們的新聞是Fair and Balanced,所以兩邊都轉播,但人們看Fox就因為你們與眾不同,幹嘛去fair?何況拜登的演說根本沒有人要看。另一邊CNN,他們只播拜登跟奧巴馬,川普的一次都沒有播過,你幹嘛去balance?你的存在就是counter balanced那些說謊媒體才對。

不過Fox極大多數主持還是記得最初的宗旨,每天都揭發其他媒體的謊言。我希望大家還是盡量訂購Fox及捧場。如果你住的地方有OAN (One America News),更請大家支持捧場。

< 資料來源:袁曉輝ritagiang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