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體製造謊言幫拜登競選

時事看板 41

10/29/2020

美國還有六天就是大選日,但是到目前我們見到的是一場最骯髒,最黑暗,最惡劣的選戰。即使發生在第三世界的國家,都是不可能相信的。

川普每一天僕僕風塵於幾個關鍵的搖擺州,用最傳統的方式,以他個人的腳步,走最多的地方,說服最多的選民投他的票,他相信一分努力一分收獲。但是他的對手拜登幾乎完全不用競選,他只要躲在家裡,讓媒體每天大聲的製造謊言幫他競選。

他的對手事實上正傳出美國歷史上最骯髒的醜聞,而且證據確鑿,但是全美國大小媒體幫他用最大的黑布遮蓋,沒有一個記者問拜登,對這些具體的證據有甚麼解釋。在拜登面對這些問題之前,他們已經完全配合,製造了一個完全說不通的理由,說所有證據都是俄羅斯串通川普製造的misinformation (謊言)。任何人相信這說法,不是白痴,就是良心給狗吃了。(請看:拜登與華信公司合夥醜聞再解密)

這只是這一次大選民主黨以及媒體製造的其中一個謊言。整個民主黨及媒體,就是一個龐大的謊言工廠。作天奧巴馬在幫拜登競選時的一句話:拜登不會叫我們的士兵是失敗者,叫我們的士兵是傻瓜…這句話就是謊言。媒體提供謊言給拜登集團,他們就用這些謊言競選,因為除了謊言他們沒有其他政綱吸引選民。(他們的政綱完全經不起考驗,他們要不要禁止開採頁岩油,到現在說不出是與否;他們是否會對中產加稅,也無法清楚解釋;是否會擴大最高法院法官然數,說出來也是莫稜兩可;)

他們另一個大謊言是製作假民調,每一天他們都有利於拜登的民調。即使經過2016年民調的失敗,他們還是樂此不疲。他們知道川普贏得2016年大選是因為懂得專攻搖擺州,這一次他們就除了全國民調,還在每一個搖擺州進行分別的民調,但是仍然使用故技,在選樣時民主黨的選樣多過共和黨一成至二成,這樣民調的結果自然偏向民主黨。

主媒已經預測拜登不僅會贏,而且大贏:「他超越270張選舉人票的機會」越來越大;德克薩斯州已經成為搖擺州;他在喬治亞州明顯領先;他在威斯康辛州領先17%;科羅拉多州將出現八十年來最深藍的顏色;民主黨在加州出現最大差距,65%-29%,共和黨落後36%,在每一個族群都落後……

他們見到川普的造勢大會萬頭鑽動,情緒高漲,民主黨的Bloomberg發文說:民調專家都說,這些造勢大會不會轉換成選票,只是讓他的基礎選民的心理滿足。反而是給川普「講多錯多」的機會,民主黨只要每天蒐集他說錯的話,就足以做競選材料。其實這就是現在媒體每天做的事,他們從不報導川普的造勢大會有多少人,他們唯一報導的就是在川普說的話中找可以做文章的句子,當天晚上就有了負面新聞。

至於拜登的「見面會」沒有觀眾,這篇報導說「這是民主黨的設計」,故意要做成這樣的,以免散播病毒。而且因為他反正已經大幅領先,無須奔波競選。

事實呢?據說民主黨非常擔心拜登染上病毒,因為以他的身體狀況如果染病肯定過不了關,這是第一。其次拜登現在每次說話,他旁邊的人都提心吊膽,怕他說錯話,或是說不出話。他將川普叫作是喬治,他說自己在競選參議員,這樣的錯誤一再出現,所以還是減少他出現好些。最後,有見川普的造勢大會人頭洶湧,如果他真的舉行造勢大會,小貓三兩隻不是難看?前幾天奧巴馬的「大會」就是這樣,他們故意說是drive-in,塞了十幾輛汽車填位置,同時用汽車喇叭聲音充當群眾的叫喊聲音,結果還是不好看。(下:拜登最近一次公開出現,台下的場面就是這樣,如果他當選,靠的完全是媒體,不是他自己,也不是民主黨。)

< 資料來源:袁曉輝ritagiang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