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乾華府的沼澤

【抽乾華府的沼澤】

https://youtu.be/YgwSMumt-ek

川普說:我不僅在對抗拜登,還要與腐敗媒體、科技巨獸以及華盛頓沼澤對抗。

這些富裕自由派偽君子喜歡講歐記健保,卻從來不講費率不公平、健保效率超級低、醫療費用超級貴的財政成本;喜歡講美國第一號敵人是俄羅斯,卻從來不講中共已經全面滲透統戰美國;喜歡講美國國防經費太高,從來不講解放軍的軍事威脅;喜歡講接受非法移民、接受更多難民,從來不講美國財政有沒有負擔的能力;喜歡講增稅,卻從來不講如何增稅同時杜絕逃稅;喜歡講讀大學免費,卻從來不講財源從何挹注;喜歡講全球化與多邊機制,故意不講川普的單邊其實就是在解構全球化貧富懸殊的矛盾與多邊機制的極低效率。

喜歡講川普把自己的酒店和度假村變成了華府的招待所、雖然沒有貪污,但是他經營的家族企業「如同賭博坐莊」坐說賭博費用!喜歡講川普以權謀私,他當總統後,所有的人都想見他,這不是很自然嗎!

川普的馬阿拉歌海湖莊園(Mar-a-Lago)、川普酒店和度假村,是他與外界交換第一手信息的最重要管道,幾乎從川普就任總統一開始,他的華盛頓酒店就成了政商大咖集會、籌款和交際應酬的中心——這些活動看成川普「抽乾沼澤,MAGA」的途徑並不違和。

< 資料來源:三際信息站FB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