淪落到國台辦秘書的馬英九

淪落到國台辦秘書的馬英九 比喪家之犬還不如

雖然國民黨、馬英九現在亟力撇清,但仍無法改變「九二共識」就是「一國兩制」的事實。

「九二共識」怎麼變成「一國兩制」的?就是5年前的馬習會,可能是馬英九已經與中國談好條件,他當天就公開脫稿演出,以往都會說「「九二共識、一中各表」,當天只剩「一個中國」。

這讓國、共對「九二共識」有一致的認知。就算馬英九事後宣稱,晚宴時有說,但有誰聽到?那又不是公開談話。

然後習近平在2019年1月2日,進一步提出「兩制台灣方案」,重新定調這就是「九二共識」。

今天,馬英九居然自我矮化到淪為國台辦發言人的秘書,幫國台辦大外宣,介紹國台辦對「九二共識」的說法,是大家都誤會習近平了。丟臉、毫無骨氣之至。

如果說5年前的馬英九是軟腳蝦,那今天的馬英九比喪家之犬還不如;如果是在兩蔣時期,早就被拖去槍斃了。這種德行叫台灣前總統?中國的皮條客還差不多!

https://news.ltn.com.tw/news/focus/paper/930566

馬習會一中 各表沒了

https://news.ltn.com.tw/news/focus/paper/1258562

習近平提探索兩制台灣方案 不放棄武統

https://news.ltn.com.tw/news/politics/breakingnews/3344910

馬英九:九二共識與一國兩制是兩回事 盼蔡嘗試九二共識

未提供相片說明。

 

< 資料來源:曾韋禎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曾韋禎

曾韋禎
嘉義出生,曾任自由時報記者、臺北大學統計系畢業。

最新文章: